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过后,竟不到20万!这3款豪华入门级SUV值得近期入手

2019年09月10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车企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豪华SUV并不在像从前那么触不可及。对于一些入门级的车型,豪华品牌往往都会给出相当巨大的优惠,不少入门级豪华SUV的起售价甚至低于20万,与本田大众等品牌形成了直接竞争,大师今天就为大家盘点3款有着不少优惠的豪华SUV。

宝马X1

优惠后起售价:19.9万-20.49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上海、深圳、太原等

宝马X1可谓是典型的“真香”车型,上市之初,因为1.5T三缸机、前置前驱等问题,被许多网友嗤之以鼻。但从销量上看,宝马X1毫无疑问是成功的,平均月销量稳定在7千、8千左右。其实整体来看宝马X1的话,能看到不少消费者所需要的优点。

最明显的优点就是空间了,在UKL前驱平台的基础上,X1最大化的提升了空间。其长宽高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同级别中的空间表现可谓最佳。在动力方面,136马力的1.5T和6AT的动力总成的确不是同级最好的,但在宝马的调教下,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再考虑到其终端售价不过20万而已,整体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奥迪Q2L

优惠后起售价:17.14万-17.85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上海、广州等

不同于奥迪以往的商务气息,Q2L要显得年轻得多。Q2L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入门级SUV,其设计显得张扬个性,车流之中仍然有很高的辨识度,颜值可以说是Q2L最大的亮点。在内饰、动力等其他方面,则找得到其他奥迪车型的影子。内饰造型与奥迪A3基本一致,豪华品牌该有的做工、用料都具备了,整体有一定的高度。

在动力方面,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黄金搭档”,150马力的EA211和7速双离合,其成熟度、动力响应和油耗都满足了一辆入门级SUV的需求。而在价格上,Q2L是三辆车中最低的,其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后起售价都在17万左右,与普通品牌SUV形成了直接竞争。

奔驰GLA

优惠后起售价:18.98万-19.88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

在BBA三款入门级SUV中,大师认为奔驰GLA是最个性化的。在外观设计上,上市多年的GLA仍然是奔驰SUV家族中最前卫的,甚至再过个十年也不会落伍。而内饰更是奔驰一贯的优点,设计感出众,做工用料也不愧于“豪华”二字。

而在动力方面,20万不到的200车型所搭载的是,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组合,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在奔驰家族主打轻混的当下,这套动力具备不错的机械加速感,没有新发动机平顺,但却开起来更舒服。而在价格方面,GLA正处于产品生命力的末期,此时有着较大的优惠,建议喜欢的消费者现在就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