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之全新宝马X6

2019年09月10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兄弟车型X5换代不久,同平台的全新宝马X6也坐不住了,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工厂进行生产。

作为轿跑式SUV的开创者,宝马X6在这一范畴一直处于标杆性的存在,奔驰的GLE Coupe、奥迪的Q8、保时捷的卡宴Coupe等等都是随之而来的竞争者,所以对于全新X6,宝马自然不能松懈。

多边形的双肾进气格栅和X5作出了区别,并采用了连体式的造型。但毫无意外的,按照宝马目前的路数双肾格栅的面积被进一步加大,看来对于用格栅大小来分辨家族地位确实是可行的。不过搭配更夸张的前包围和全新造型的天使眼大灯,让新车看起来侵略性更强,也更运动了。

侧面线条依然是X6的精髓所在,或者说是轿跑式SUV的精髓所在,这点X6的表现从没让人失望过。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让原本体型就很大的X6更显修长、流畅。

尾灯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沿用了宝马目前很喜欢的长线条造型,狭长的轮廓也让全新X6的尾部更有轿跑的感觉。从尾灯到尾标部分,再到车牌区域,全新X6的尾部很明显的被分成了3块,层次感非常强。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经历,就是当你开车在路上停在一辆X6后面的时候,会有非常明显的压迫感,不知道这辆全新X6会不会让人有更强的感受呢。

如果你了解宝马全新一代的车型,那你则可以跳过内饰不看了,因为这台全新X6上还是典型的最新式家族风格,整体和之前上市的全新X5基本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当然,逼格满满的水晶挡把肯定也是有的。

最后动力方面,sDrive40i和xDrive40i两款车型将装配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而更高的M50i车型则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两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四驱版本5.3秒,4.4T车型则为4.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