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又一新车,轴距近3米,2.0T+7DCT,19万起

2019年09月10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又一豪华轿跑SUV,轴距近3米,2.0T爆发227马力,不看吉利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几个较为明显的特点,第一就是市场增速基本上没有了,而车型确实越来越多,所以竞争十分的激烈;第二个特点就是车市的消费越来越年轻化,这一点体现在车型的审美、车型的性能之上。

为了提高品牌的竞争力,顺应消费者年轻化的审美特征,不少车企在去年和今年推出的新车上都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型整体更加的年轻、时尚,而且动力性能、操控性能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国产品牌方面,为了提升品牌竞争力和销量,同时为了品牌的向上,在今年年初时就刮起了一阵轿跑SUV的潮流风。包括吉利长安东风等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轿跑SUV车型,目前吉利长安启辰等品牌的轿跑SUV车型已经上市了,而在前几天9曰5日,长城的轿跑车型VV7GT也上市了。

新车基于长城WEY VV7打造,外观设计有所不同,定位中型轿跑SUV车型,整体上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较为运动的,整体颜值也很高。

车头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脸设计整体延续了VV7标准版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较为时尚,尤其是内部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此外,车头下方加入了尺寸很大的下进气格栅设计,熏黑处理之后,整个车头看起来运动感很强。

侧面设计上,整体上看这款车的车顶溜背造型不算很明显,至少相比吉利星越长安CS85的设计来说,不是很明显。不过,从整体侧面的线条设计,以及各种元素的搭配上看,这款车的侧面颜值还是在线的。再加上轮毂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很强。

尾部设计上,视觉效果上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较为丰满,不过整体上亮点不是很多。最大的一个亮点,应该就是这款车的双边四排气的排气管设计了,四根排气管设计的很粗壮,给人一种满满的力量感。

内饰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内饰整体与VV7标准的设计区别不大,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内饰豪华感还是很强的,包括色彩搭配、材质用料等方面,整体不错。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3S,油耗为7.7L/100km。

定价方面,VV7GT版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此次公布的两款车型售价分为19.18万20.58万。看到这么高的定价,你还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