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6万,油耗5L,这款合资家轿,比捷达还划算

2019年09月10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轿车市场,目前合资品牌依旧是主流,不管是低端市场还是中高端市场,国产品牌也就那么几款车型能够与合资车相媲美。不过,在合资品牌阵营内部,市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例如大众旗下的车型与日系阵营,在市场上可谓是杀得难解难分。

目前,不管是大众品牌还是日系品牌,旗下都有廉价的入门级轿车车型,例如日产的阳光、本田的哥瑞、丰田的威驰,大众旗下有捷达。整体来说这几款车的整体实力都是差不多的。不过,现在捷达品牌独立了,不再有让人高看一眼的VW标志了,而本田的这款车价格相对还是高一些。

整体来看,丰田的威驰的竞争力还是较为强悍的。外观设计上,尽管是入门级的廉价轿车,但是威驰的整体设计也是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设计方面,能够很明显的看出这款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

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卡罗拉还是较为相似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设计尺寸较小,且与车标相融合。而下进气格栅设计,尺寸很大为熏黑处理整体上看还不错。

侧面设计上,作为一款价格低廉的合资小车,这款车的侧面设计很是简洁,侧面线条设计基本上不太明显。车门处下方有一条上扬的腰线。轮毂设计上,考虑到价格原因,这款车的轮毂设计就没有必要要求太多了。

尾部方面,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还算可以,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在时尚感上还是有一些的。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x1700x1490mm,轴距为2550mm。属于紧凑型轿车,内部空间一般。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为123N.m何1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5挡 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小车,而且是排量较小的自吸气车型,其油耗还是很低的,官方数据为5.1L/100km。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