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奥迪SQ8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SQ8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作为奥迪Q8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的外形设计更显凶狠。前格栅内部采用了S系列专属的哑光银色竖状条纹,右上方有SQ8专属的铭文标识,外侧六边形大嘴采用了银色装饰件,一眼就能看出和普通版Q8的区别。

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远光灯隐藏在下方的黑色灯腔内部。下包围两侧进气口下方同样采用了银色铝制装饰件覆盖,层次感更加分明。

新车提供了21英寸轮圈,展车选装的22英寸双五辐轮圈,造型动感。此外,SQ8还可以选装碳纤维陶瓷制动系统。

贯穿式的OLED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相当高,专属的S系列下包围更显运动,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网状格栅设计元素。

车尾左下方配有SQ8专属铭文标识,银色的下扰流板与前脸遥相呼应。

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显得异常凶狠,上方采用了亚光黑装饰件覆盖。

奥迪SQ8依旧采用了三联屏的内饰布局,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仪表盘、座椅表面都有S系列的专属铭文标识,车内还有随处可见的碳纤维覆盖件,与普通版Q8做出明显的区分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和主动式后桥限滑差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4.8秒。

除了超强的柴油动力外,SQ8还带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主动式电子防倾杆等配置。后期,奥迪还会推出RS Q8车型,有可能搭载兰博基尼Urus同款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650马力。柴油版SQ8肯定是不会出现在国内了,只能期待未来RS Q8的正式亮相了。(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