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辽宁最骚女车主提爱车,摇到“豹子号”车牌,交警时刻关注:这车

2019年09月1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道路拥堵加剧,空气污染严重,许多城市已开始采取多种管理措施,减少道路交通,创造更好的出行环境。政府。在一些城市,有一项鼓吹汽车的政策。

在街上旅行时,我们看到许多讽刺的号码,而不是车牌号码。车牌号码的字母或数字组成了一系列的单词,让每个人都笑了起来。通常,汽车在汽车前面行驶,人们在车后面笑。有些车牌号非常罕见。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实。东西稀缺时是珍贵的。拥有简单而难忘的车牌的人往往并不富有或昂贵。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道路上逐渐出现了许多绿色车牌。

几天前,辽宁省的一位女车主刚把车提了起来,到车管所登记车号。谁知道她推出了一个非常抢眼的车牌号, 这也可以说是全国“最抢眼”的车牌号——廖B。bbbbb。有一段时间,所有网友都觉得车牌号是真正个性化的,是整个网络中最个性化的车牌之一。很多网友都表示交警叔叔会一直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当交警看到车牌时,他们不自觉地笑了。

我相信你在生活中经常看到有趣的车牌号。事实上,没有像上面这样的例子。此前,有网友在网上贴了一张保时捷车主的车牌,这在“犯罪”边缘有点疯狂,好像是在暗示什么?你不怕开车出去,交警也很想给你买票吗?而且,你的车牌很“漂亮”,交警叔叔一定会特别关照你的。你的旅程肯定没有那么顺利。开一辆豪华车本来可以扭转“酒吧和酒吧下降”的速度,再加上一个个性化的车牌,那绝对是上帝!

这样的车牌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这很罕见,但看过的人都说这很神奇。它是车牌上两个区域的缩写和编号。例如,一些商人需要经常开车在香港和大陆之间,所以他们会选择这样的车牌来促进交通。所以你的车很难得到这样的车牌,不一定能用钱把它取下来。但对于一般的富人来说,为了显示他们的实力,他们会在自己的“汽车屁股”上挂上一系列相同的数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