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遭大批车主举牌维权:退车!车主: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

2019年09月1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正在加载中...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9月5日成都车展开幕,预计展出车辆1600余辆,各大车企都在展会上发布即将上市的最新车型,成都车展在消费导向的大环境中有着越来越高的地位。

而另一方面,每次的车展有另一群看客—维权者,他们也会利用这一时间主张自己的诉求,这次他们没有缺席小鹏汽车的展台。

网上曝出车展现场照片,两位声称是小鹏车主在小鹏汽车展台现场举牌维权。 现场图片显示,在小鹏汽车的展台上,车主举着牌子抗议车辆的品质问题,内容是:“小鹏汽车质量差,反复修不好”,对于这个品牌而言,它刚刚结束了新车型上市定价的争议,小鹏汽车在没有通知用户会发布更高里程版本的情况下,把车出售给了这一品牌最早的一批支持者。

爱得越深,伤得越深来形容这一事件,小鹏汽车最早的一批用户在这一事件中受到了伤害。

现场维权车主向采访的记者表示,自己6月20日在北京提车,到现在才两个半月,“基本没怎么开,不是停地库就是在修车。 ”她还声称自己的小鹏汽车在这两个半月中遭遇了各种异响,换完一个配件又换另一个。 方向盘异响,底盘异响,减震异响,连减震驱动轴都换了,还是没修好。 车跑了4000公里,有2000公里都在修车路上。 ” 车主坚定表示: “就是要退车。 ”车展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历经了多次车展,对事件的处理变得非常有经验,他们拿着雨伞一路跟随着车主。

小鹏汽车的销量并没有形成很大的规模,他们上周才决定在更多的城市开设销售点,网上并没有大量车主针对同一问题表示不满。 但一丁点的问题都会使得这一批的车主变得异常敏感,因为他们对这一新兴品牌还会出现什么问题感觉到很茫然。

早前一些时候,网上曾曝出小鹏汽车用装订机固定一些部件,前不久又因为小鹏汽车在国家电网充电桩爆发大面积停摆,遭到车友们爆料。 很快小鹏汽车也做出回复,正与国家电网等相关公司沟通,以配合其进行软件迭代工作。 这些问题对于传统的造车企业来说会觉得不可思议。

这些都是因G3 2019款的发布而起。 7月10日,小鹏汽车发布了更高续航里程,更便宜价格的新款G3,各地不满的车主把小鹏汽车总部和服务中心都围了起来。 不理解的网友对他们充满嘲笑,认为他们接受不了降价。

他们不满的真正的原因是,小鹏在即将发售新车之前,销售向他们传达了没有新款车型的信息,付完款才发现自己刚买的车已经被淘汰,一个更便宜,跑得更远的版本上市了。

小鹏汽车为此给出了补偿,领取维修代金券或者34个月以后原车6折价格换购其他小鹏汽车车型。 大部分维权车主对该方案仍无法认可,认为小鹏汽车完全没有诚意,车主们称不会妥协并将维权到底。

对于众多风波,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此前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于造新能源车的态度: “在汽车行业里面除了体力累、脑力累,还有一个心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