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38.8万元起!2020款本田金翼国内售价公布!杭州大贸店正式开业

2019年09月10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本田大贸店Honda DreamWing在国内的第9家店杭州店正式开业,在开业典礼上,Honda DreamWing也正式向国内发布了2020款本田金翼Gold Wing,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售价最低的MT(手动)版本也将进入国内售价为38.8万元起。

加上之前已经在售的两个DCT的版本,2020款本田金翼在国内销售的将会有三个版本的车型。

GL1800 MT 38.8万

GL1800 DCT 40万

GL1800 DCT AIRBAG 44万

2020款Gold Wing GL1800 MT款将于今年10月1日在中国全球首发,DCT款和Airbag款预计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作为豪华休旅车型的头牌产品,这次在国内大贸销售的金翼加上MT版本最低的售价已经到了38.8万,是不是感觉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一步了....

在开业典礼上除了发布了2020款金翼的售价以外,同时Honda DreamWing杭州也正式开始营业,作为浙江省内的第一家本田大贸摩托车4S店未来将会服务到浙江、福建两省的用户,这也是在国内开设的第9家本田大贸店。

店内实景

作为一家高端摩托车店专门为用户设置了休闲区域以及品牌装备部品区

开业当天还对杭州店首批购车用户举办了交车仪式

据消息称本田今年还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引进新的大贸车型,而新款四缸650系列的概率则是最大的。MT版本的金翼也将售价直接降到了40万以下给不少用户一个新的选择,看来本田这是要开始发力了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