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法兰克福车展之全新路虎卫士

2019年09月10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万众期待的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同步上市,新车造型延续了卫士家族一贯的方盒子造型,但同时也流露出了未来感。

新车将会与下一代揽胜、揽胜运动以及发现等车型公用新一代MLA模块化纵向平台,并将提供三门短轴、五门标轴和7座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英国地区的起售价为35000英镑到45240英镑。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继发现之后路虎卫士也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应该会有人觉得他也变得不纯粹了吧。

外观上全新卫士采用了路虎一贯的极简风格,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以突出自身硬派的特点,在视觉上给人可靠地硬汉形象。从进气格栅和车灯样式能清楚看出路虎家族的设计元素,而更为简单的格栅样式和方形大灯造型则是突出路虎卫士的自身个性。

车身侧面依旧是硬朗风格,除了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一条平直腰线再无其他多余线条。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为车身增填了不少的时尚气息,而轮眉部分向外突出的风格仿佛又让全新路虎卫士回归了该有的形象。尺寸方面,短轴90版的车长4.3m,轴距2587mm;长轴110版的车长4.7m,轴距为3022mm,从数据上来看长轴版本明显对于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作出了妥协。

在通过性上,新车的接近角为38°,离去角为40°,最大离地间隙291mm,涉水高度900mm,最大爬坡角度45°。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双速分动箱和外挂备胎,搭配全铝车整合式承载车身和可升降底盘,越野效果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内饰风格上已经完全找不到了老款卫士的影子,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摸屏、电子挡把、带有温度显示屏的空调旋钮、抬头显示系统等等,当下车型该有的,这款全新卫士基本都有了。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P300和3.0T双增压P400发动机,后者还会搭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欧洲市场还会提供柴油发动机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