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ALPINA B3旅行版首发

2019年09月10日 19: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ALPINA B3旅行版基于宝马M340i旅行版打造,新车前灯组造型和全新3系相同,并使用了全黑色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进气开口更大,前包围的底边还印有“ALPINA”logo。

新车的车身姿态比宝马M340i更低,配合大尺寸密幅轮圈,整车姿态非常优美。

ALPANA B3旅行版的尾部依旧是宝马经典的“瓦罐”设计,并换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后包围还带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尾部设计结合了优雅和暴力两种元素。

新车内饰是宝马家族标准最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中央换用了“ALPINA”的logo,中控台配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宝马“大鸡腿”挡把和iDrive旋钮。

新车的全液晶仪表使用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系统,但在全液晶仪表中央加入了“ALPINA”的标识,更有专属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和全新3系旅行版相比,全新ALPINA B3旅行版更优雅、更运动,是不少人心中3系旅行版改装后的最终样子。你是否和小哥一样,渴望拥有这样一辆帅气的旅行车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