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首发,承载式车身/轻量化设计,它要对“偏科”说不

2019年09月10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德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卫士正式进行了首发,新车延续了现款路虎卫士那种经典的方方正正造型,据悉全新路虎卫士将于2020年起陆续向市场交付。

硬派越野该有的样子

全新卫士采用大量平直线条来突出硬派越野车身份,依旧走硬汉风格,但相比现款车型多了更多时尚元素,比如融入了许多现行路虎家族设计元素,整体呈现简洁有力的设计思路,前后灯组都带有LED灯带设计,并且尾部还是采用了外置备胎的经典设计。

此外发动机舱盖、格栅、前护杠以及车顶等部位可以选择不同颜色搭配,这些设计的元素结合起来,让全新卫士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方正设计,还让它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了不少,硬派之余还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

越野能力绝对没问题,并且更均衡了

全新卫士的尺寸为:90版本轴距为2.59米,110版本轴距为3.02米,在空间方面应该不会让人担心。

在通过性方面,新车提供38°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91mm。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卫士这套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四驱系统,可以有9种模式选择(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涉水模式),面对极限路况以及公路都可以得心应手,可以在二者之间寻求更多的平衡。

新一代车型采用了D7x全铝架构,并且舍弃了之前的大梁车身结构,变为了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全新架构使得新车车身重量变得更轻,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更照顾驾驶者的感受,其次就是采用承载式车身对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也会有很大提升,所以全新卫士变得越来越均衡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400Ps带有MHEV的6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带有11kW的BSG电机,以及一款300Ps的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0Ps和200Ps,变速箱则为8挡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目前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大环境下,众多车企会把旗下全新SUV产品设计的越来越全面,比如奔驰全新G级和Jeep全新牧马人。而路虎卫士作为与奔驰G级齐名的越野老将,全新一代车型在造型方面依旧保留了经典的方正设计,这对于那些越野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而基于MLA架构打造的全新卫士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新车就是想在公路和越野等多种路面找到更好的平衡点,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市场,所以变得越来越均衡的全新卫士应该也会成为那些越野迷的新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