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宝马X6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X6是该车系第三代产品,新车同前不久发布的全新X5基于相同的CLAR模块化打造,所以全新X6的动力,空间,乘坐感受也会进行全新的优化。新车换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自动开闭格栅技术,此外全新一代X6高配车型可选宝马目前最新的“激光大灯组”。

新一代宝马X6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同全新X5一样会对车身尺寸进一步优化,新车长宽高4935/2004/1696mm,轴距2975mm。此外普通版车型将标配19英寸轮圈,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20/21/22三种更大尺寸的轮圈。除此之外高性能版本的X6 M50i及X6 M50d车型将标配21英寸轮圈。

全新一代宝马车身线条会变的更有层次感,这一全新的设计也不例外的出现在全新X6上,新车尾部造型虽然敦实,但是更具立体感的尾厢设计使它看上去一点都不笨重。细节方面全新X6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同时立体感十足的造型也让它在点亮后更具品牌辨识度。

全新宝马X6 M50i外观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较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位于尾厢上方的扰流板,后杠两侧导风槽及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方口排气。

新车换用了层次感更强的中控台,同时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7人机互联系统,“大鸡腿”挡把一个不落的都出现的新一代X6的车内。此外不同版本车内会对座椅,内饰板,内饰材质及方向盘样式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一代X6普通版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X6 M50i车型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第三代宝马X6换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新车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各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和升级。可能不少人对全新X6的尾灯设计还不习惯,但会不会和新款7系的“大鼻孔”中网一样,慢慢的大家就会接受并认同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