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只是“餐前甜点”,爱驰汽车成都车展甜蜜“试爱”

2019年09月10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时至“金九银十”销量旺季,无论是老牌车企,还是新造车势力,均开足马力为实现年终销量目标进行冲刺,而作为全国“最卖座”的车展——成都车展无疑就成为它们的“首战之地”,新车型、新战略布局、新研发技术都将在这一“战场”显露真正的锋芒,助力品牌销量上扬。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开辟的新能源展区让更多新能源品牌得以入驻。众所周知,今年车市竞争尤为激烈,消费需求及政策导向都面临转换升级,马太效应也越发凸显,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敢于顶住压力推出新产品的都是具备高阶品牌价值及研发实力的车企,而我们今天要提及的爱驰汽车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家驱动汽车行业进化的智能电动车公司,爱驰汽车自创立以来一直狠抓技术,现已拥有MAS、GES两大新能源产品平台,其中MAS平台是面向大众用户的纯电动车平台,支持同架构多型谱开发,能覆盖5种车系,从A、A+到B级车,至少15款车型,轴距可在2650mm~3000mm之间灵活变动;而GES则是超跑平台,同为爱驰汽车产品矩阵赋能。在产品方面,爱驰汽车旗下可养成智能安全纯电SUV——爱驰U5,也承接品牌优势与技术实力,在今年成都车展重磅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驾体验。

与此同时,四川新闻网与爱驰汽车联合招募的“青春同路·熊猫看车团”也在9月7日正式走进了成都国际车展10号馆爱驰汽车展台,这个多达百人的看车团集结了IT精英、程序员、公务员等众多成都高精尖人才,对于高端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新能源产品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与期待,而他们与爱驰汽车即将发售的产品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01

不爱豪车爱新能源

爱驰U5成精英人士关注焦点

早上10点半,作为成都本土最专业的看车团刚到现场时,爱驰展台已然汇聚了众多蓉城消费者和网友前来看车,络绎不绝的潜在客户不断向展台的销售顾问咨询爱驰U5的性能以及购买政策,而在看车团的加入下,这份火热的人气也到达了至高点,整个爱驰展台人流涌动,几款爱驰U5展车都被人潮团团围住,可谓人气爆棚。

作为看车团领队王先生更是在聆听完车型讲师讲解后,一心扑在了爱驰U5展车上,将其里里外外看了个遍,据他所言:“其实我更加看重新能源车型在安全层面的技术研发,之所以特别关注这款车,是因为车型讲师告诉我这款车采用的是独特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设计,是在电池模组和冷却板中间增加了一层隔离板,能使新车电池模组与冷却板各自密封、互相独立,以防止冷却液漏入电池包内部对电池造成损害,可以确保出行绝对安全。”

“除了安全,爱驰U5 的续航里程也令我相当满意,车型讲师表示U5 ING+、U5 PRO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3km,相比一般燃油车也不落下风,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用车续航需求,而且U5 PRO+还配备爱驰独有的绿色增程B包,能将最长续航延长至623km。”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智能交互系统也受到了王先生的称赞,据介绍,这套系统可为用户建立贯穿于整个用车生命场景的超级ID,提供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交互、车机互联等功能,并具备识别需求、快速响应、畅快沟通、深度学习的能力,可打造出最“懂”用户的出行伙伴,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守护。同时在智能驾驶方面,爱驰U5凭借内置的远程遥控系统和全方位感知系统,还能全方位的感知系统可以监测周遭车辆环境,轻松驾驭复杂路况,远程遥控智能家居的启停,为消费者提供无线便捷。

在设计方面,王先生也表示:“U5的内饰设计太有科技范儿了,每个细节方面都相当出彩,尤其是方向盘上的三折式仪表盘,不仅造型别致,而且内置功能也比较丰富,实际操作下来我发现胎压监测、娱乐功能都能显示。结合目前补贴后19.79万-30.21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我觉得这款车真心不错。”可见新生代爱驰U5 还是能满足如王先生这般对设计、续航、安全、性价比等方面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02

贴心至上

爱驰U5先试后买不后悔

据悉,2019成都车展期间,爱驰U5正式开启预售。本届车展推出爱驰U5全新三款量产配置,分别是U5 ING+、U5 PRO、U5 PRO+,预售价格分别为24.79万元、27.79万元、30.21万元,补贴后预售价为19.79万起。当然,现场除了爱驰U5 车型备受追捧之外,此次爱驰汽车所推出的“试爱”行动,也让众多看车团友感到“惊喜”,一位在天府软件园上班的李先生在了解到这项活动的优势之后,更是当场选择下订。据介绍,“试爱行动”提供两种预订模式,针对已经了解和喜爱U5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下订,成为超级用户伙伴;而针对感兴趣有需求,但需要深度了解U5的用户,提供预约租赁U5“体验车”深度体验,消费者可以选择最长三个月的租赁期来体验U5,同时爱驰汽车提供“半月免费,三月优惠”的租金返还政策。而这也是爱驰汽车以“先试再买不后悔”的先驱理念给消费者最大的诚意。

除此之外,爱驰汽车还针对首批下定伙伴提供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半价充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以及终身50%APP积分增益在内的五大预售期权益,为选择爱驰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出行保障,而这也全然展示出爱驰汽车对消费者的贴心。

相信未来,随着爱驰U5的正式上市,它将会被更多追求品质生活和低碳环保的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