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新款奥迪S5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10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5前格栅换装了黑色蜂窝状中网,两车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凶狠,顶配车型装配的是Matrix LED大灯。

后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立体,内部灯腔结构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点亮后辨识度极高。S系列专属的黑色后包围显得比较动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对象。

新款奥迪S5车内配备了最新的10.1英寸触控屏幕,并且取消了原有的MMI操作旋钮,新增了一块储物格。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碳纤维饰板覆盖,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奥迪S5搭载3.0TFSI汽油发动机和3.0TDI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4.7/4.9秒(Coupe/Sportback);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4.8秒,最高车速均为250km/h。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