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 650kM续航 侧面像雷车 内饰超BBA 25万SUV

2019年09月10日 22:51:01
分享到:

3.9秒破百 650kM续航 侧面像雷车 内饰超BBA 25万SUV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展会期间,Aion LX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力一举斩获了“年度新能源SUV”、“最受期待新能源智能SUV”、“创新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年度最受关注新能源SUV”等奖,收获媒体和消费者赞誉不断。

Aion LX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延续了Aion S所创立的“穿云箭”前脸,辨识度很高,对比轿车来说,SUV的姿态更容易造出Fastback的效果,使得Aion LX侧面姿态有点奥迪Q8的感觉,不仅风阻低到0.288Cd,贯穿式的尾灯也得到点缀,加上扰流翼等细节,丰富了设计感。

内饰部分,Aion LX 采用了 Nappa 座椅、真皮座椅、麂皮绒顶棚、真铝 IP 饰条、全贴合冷弯屏等元素,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自主品牌一向拿手,甚至有超过了BBA 25万SUV豪华感的劲头。

一系列智能科技和硬件支持的赋能让Aion LX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得以实现,包括HWA高速变道辅助驾驶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PA融合泊车、ICA集成式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系统等多项配置。通过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Aion LX可以更加深入地介入用户的用车场景,不仅能够主动帮助用户理性分析,“先你所知”;同时也站在人性关怀的角度,“先你所想”;最终提前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实现“先你所行”。

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而三元锂电池也提供两种规格,能量密度分别为171Wh/kg 和180Wh/kg,对应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650公里。此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电驱系统,双永磁电机输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整车风阻仅为0.288Cd。

底盘方面,Aion LX搭载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中型SUV中算是较为常见的结构,而且为了降低风阻,还增加了一大块底盘护板,使得隔音表现也很到位。总体上底盘表现较为舒适静谧。

Aion LX还是全球首款原厂原装定制生产的车型,有百万级豪华内饰可供选配,购买Aion LX的首任用户还将享受到包含直升机免费救援在内的尊贵服务,这种服务此前倒是没有了解过,不过这的确能够让野外遇险车主吃上一剂定心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