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的劳斯莱斯惊现德国,原来是红旗新车,外国人直接竖大拇指

2019年09月11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是是国人为之骄傲的一个品牌毋庸置疑,特别是在近几年品牌战略的转折性改变后,无数国人对红旗更有着无数的畅想,渴望拥有一辆红旗车型,从幻想逐渐变为现实。而红旗的布局却远远不止于此,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看到了红旗在向国际化迈进,相信也是对红旗这个带着纯正中国血统品牌迈向全球化十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在逐步完善红旗的产品布局。这一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令国内外消费者和媒体友人都无比欣喜的是看到了一辆“中国的劳斯莱斯”,似乎是在向国际证明中国的造车实力,也是在证明红旗的品牌实力。

那么这款震惊国内外的车型到底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现出怎样的实力,让我们一探究竟。

初识外观这辆酷似劳斯莱斯红旗车其实并没有想到它是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尽管目前还是概念车阶段,但是既已先发亮相于国际,量产必定是后续。该车的定位是大型SUV,我们也了解到未来量产车型的内部代号应该是E115,总之这款车呈现出来的气势直逼劳斯莱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款车型的设计研发不仅完全是在符合国内电动车的发展趋势,更是将红旗一步推向国际舞台。从目前的反响来看,这是一次无比成功的战略性车型研发。

那么这款车具体的一些表现也是当前不容错过的精彩。红旗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外观设计方面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面视觉的效果十分具有冲击力。极简设计风格的红旗logo在车头中央,颇有画龙点睛之势。

车身侧面,风格相对更加硬朗,是比价硬派的SUV轮廓线条形式呈现,C、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是一大特点,足以吸引消费者驻足。尾部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更是亮点,与车头遥相呼应,尾灯也别出心裁,向两边延伸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将尾部线条硬朗的一面展露无余,为尾部造型增添了不少气势。

最后在行驶方面,概念车的行驶方式是用四轮驱动,让人关心的还是它那七种可选择的驾驶模式,这是消费者都比较感兴趣的点。作为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也备受关注,最大超过或将600公里的续航里程相信会令市场满意,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而且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一点一点的剖析红旗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结果,就是对量产车型的无比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