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为国争光,超跑S9正式发布,1.9秒破百,极速超400公里

2019年09月11日 08:57: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昨日,车行哥带大家看了一下红旗前两日发布的旗下超跑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红旗的这款超跑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很吸引眼球。而在今天的开幕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这款超跑车型正式发布,并且也发布了其名字——红旗S9概念车。

从实车来看,除了车身的颜色有有较大的不同之外,其他方面的设计基本都与预告图的保持一致,并且实车看起来整体的流线感要更加的强烈,前大灯组采用的LED光源,采用灯带的造型设计,与车身整体的流线感保持同一个步调。可以看到,车头中央的红旗全新LOGO鲜红闪亮,并且由于LOGO的造型的原因,与整个车身的设计融为一体。

在车身侧面,一眼望去便是超跑的经典造型,低矮的身姿,感觉随时都要起飞。而轮毂方面的造型也很独特,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公布这个造型的名字,但是作为中国人,这一看就知道星星的造型,这与红旗这品牌名字的含义相呼应——五星红旗(虽然车轮没有五个)

在车尾的部分,巨大后扰流板并不是唯一亮眼的地方,更加亮眼的是呼应车头红旗条带LOGO的中央竖条设计,以及造型夸张的尾灯组造型。

在内部分,红旗S9的车内大量的使用了炭纤维材质,效果极具超跑的范儿,与此同时,alcantara材质和金色点缀让红旗S9增加不少战斗的气息,而方向盘也是采用了非规则形状的设计,仪表盘则是全液晶仪表盘。

在动力方面,红旗S9并不是一辆纯电动的跑车,其搭载的是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也就是说,这台V8的发动机属于增程机,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可能很多人都说,这造出来有什么用?但车行哥告诉你,作用大着呢,不然为什么本田要复活NXS,丰田要复活Supra,日产当年要出GTR?为什么奔驰宝马奥迪都要推出自家品牌的顶级超跑?他们本身就有口碑这是因为,这些人并不是卖的,而是代表的一个车企,一个品牌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