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视频|成都车展现场直击——新款雷克萨斯RX

2019年09月11日 08:58: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正在加载中...

9月5日,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为第四代RX的中期改款车型,共推RX300、RX450h和RX450hL三个版本,售39.8-79.9万元。其中,RX450L加长款车型为首次引入国内,提供6座和7座可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成都车展

星途LX

在一线豪华品牌阵营中,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都已经相继完成改款换代。作为它们的直接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此次的改款来的稍微慢了点,但这也符合雷克萨斯一直不紧不慢的策略,依然挡不住国内的那些“土豪”对于这种“低调的奢华”的迷恋。比如在进入2019年后,国内车市销量持续低迷,但雷克萨斯却凭借综合竞争力不断攀升。7月份,雷克萨斯甚至超越凯迪拉克成为二线豪华车市场销量领跑者。相信随着新款雷克萨斯RX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让其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新车延续了此前车型的大气前卫设计,对于高端用户依然具备很高的吸引力。除了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升级外,新款RX新增了加长版RX 450hL车型,座位数也从此前仅提供5座增加到6/7座,实用性更好,预计加长版未来也将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