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萌”本田车刚刚亮相,配5块屏幕,越看越喜欢

2019年09月11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法兰克福车展】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Honda E正式亮相,该车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它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小巧可爱。据悉,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3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仅为220km。

Honda E在前中网部分为一块黑色的装饰面板,大灯采用了复古的圆型设计,在机舱盖上方还配有一块黑色的装饰面板,与中网很好地相呼应。

车身侧面,Honda E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辆的A、B柱和车顶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这种颜色搭配与活泼可爱的车身造型非常搭。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电子摄像头,在车内两侧分别有两块6英寸的电子显示屏幕代替了原有的后视镜,该车的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美观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来到车尾,Honda E的车尾设计依旧延续了Q萌可爱的设计风格,圆型的尾灯组中间配有一块黑色装饰面板,与车头的设计很好的相呼应。

内饰部分,Honda E配备了5块屏幕,屏幕尺寸从左到右分别为8.8英寸、12.3英寸、12.3英寸。本田e的方向盘采用2幅设计,在方向盘左右分别配有多功能按钮。

在配置方面,本田e配有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遥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控制车内温度、定时充电、开/关锁等操作。

动力方面,Honda E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100kW和113kW两种不同功率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池组的容量为35.5kW·h,续航里程为220km,快充模式下从0充电至80%大概需要30分钟。

编辑点评:

Honda E有着小巧可爱的造型和同级别车型中最多的屏幕,我想大多人在看到它的外观之后都已经被征服,但我们回归理性,如果它进入国内,220km的续航是在没什么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