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一超跑一款电动SUV 红旗法兰克福技惊四座

2019年09月1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发自法兰克福

中国红旗在时隔近60年后再次飘扬在德国上空。今天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携S9和E115两款车型参展的红旗技惊四座。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说:“我们又以饱满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带来了两款代表红旗品牌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设计的车型,来向大家展示和分享。”徐留平表示,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红旗品牌的高光时刻。

徐留平表示,这是红旗品牌,自1960年参加莱比锡车展之后,再次亮相国际博览会的舞台。斗转星移,光阴似箭,六十多年过去,红旗品牌见证了新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幼小走向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如今,红旗品牌再次起航,以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胸怀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理想,肩负引领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使命,决心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

徐留平称,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一年多的时间所开启的品牌重塑和振兴旅程,经过一年半日夜兼程、分秒必争的奋斗,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真真切切地展现了“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新红旗精神,沉甸甸地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和热爱。2018年当年,红旗销量就实现624%的增长,2019年将突破10万辆大关,再增长约230%,2020年,又确定了再翻番,超过20万辆的宏伟目标。

在品牌创新上。高举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融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现代前沿设计艺术和全球独创领先的工程技术,打造极致愉悦的感官体验和精神享受。2019年8月份的市场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在技术创新方面。中国一汽推出了 R.Flag “阩旗计划”技术品牌,构建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包括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了前瞻设计中心,在世界范围内招揽顶级卓越人才,培育全球化优秀创新团队,聚焦艺术设计、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核心关键技术,努力以崭新首创的技术与精湛唯美工艺,创造红旗品牌的世界顶级品质和极致梦幻体验。

在产品创新方面。今年,分别在5、7和8月,新红旗品牌发布了B级SUV,HS5,C级SUV,HS7和纯电动A级SUV ,EHS3,这几款产品一经上市,立刻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市场闪亮的明星。

徐留平称,今天在法兰克福亮相的S9和E115是红旗品牌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设计的车型。红旗首款超级跑车S9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即激情运动家族的第一款产品。将红旗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和极致迅猛的速度动感,融于一体,充分演绎艺术和技术的天作之合,充分展现速度和激情的澎湃冲动。新红旗S9,拥有帅炫、凌厉、迅捷的颜值,搭载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匹马力,最高车速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1.9秒,全车超轻碳纤维,等等。更为关键的是,红旗S9不是一款只用于展示的样品,而是一款真正量产的商品,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向红旗品牌热爱者和极限速度、极致驾驶爱好者交付。

与此同时,红旗新能源电动SUV——E115,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零到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智能四驱、空气悬架,七种驾驶模式。E115当然不仅仅是速度迅猛、越野功能强大,而且它还是一辆完全智能的汽车,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色香味的氛围,等等。的确,这不仅是一部汽车,而且是一位真正懂你、帮你、爱你的贴心伴侣。E115,我们将尽快在2020年推出。届时,红旗将努力向消费者奉献又一个大大的惊喜。

徐留平说,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产业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在成为发展潮流,中国汽车产业也正在加速变革、加快调整。中国一汽坚信,汽车产业造福人类美好生活的前景是光明而灿烂的,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是充满期望并将奋力创新前行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秉承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守为人类造最好车、提供最美好出行的梦想,坚持极致创新、精益求精精神,努力为推动汽车产业的良好和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