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7系、新BMW 8系携手带来高定豪华,开启你的梦之旅

2019年09月11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今年正值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X之年”“运动之年”。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以“2+4”战略性举措,针对中国市场发起了强大的产品攻势。

9月,在成都车展期间,全新BMW 8系家族以9款车型的超豪华轿跑阵容澎湃上市,与同步上市的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创新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共同发起宝马年度最“壕”攻势,为广大车迷们开启全新豪华梦之旅。

相信,这轮由新BMW 7系与新BMW 8系联手策动的豪华攻势,经年之后再回首,终成传奇,而我们现在正有幸见证。

新7系、创新X7高端定制新生,优雅个性

BMW是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的豪华汽车品牌,新BMW 7系则是最早将高端个性化定制应用于车型。从市场来看,其作为宝马全面升级的旗舰车型,更为敏锐地捕捉到了中国高端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本届成都车展上,新BMW 7系及创新BMW X7放大了“限量定制”的身份符号,彰显个性魅力的同时,让人们看到了宝马旗舰豪华的品质与中国文化元素的惊艳融合,既有创新性又具东方韵味。

新BMW 7系两款新车型均为完全定制车型,由宝马携手清华美院联合打造的艺术车——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堪称东方美学最高境界和宝马顶级奢华工艺的完美集合。此番上市的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则以前车为灵感打造而来,其结合中国传统山水写意,传达BMW个性化的豪华意境。这两款车型,登场就是台上的绝对主角,强势外放BMW大型豪华车的个性魅力。

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在国内限量发售70台,暗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意,而且车身B柱和车内多处有专门设计的“70”限量版徽纹,这些龙腾四海、天地圆满的典型中式图案,传达出吉祥美好的寓意,尽显唯我独尊的王者气概。车身外漆不同于典藏版的霁红,而是选取了喜庆而不张扬的BMW个性化定制砂金石红,再配备来自M760Li的20英寸双辐铝合金轮圈。内饰配置烟白色和黑色对比双色,突显优雅与上乘品质。6片高级木饰面板上镶嵌的写意山水图案、徽纹标识与4个头枕上的同款山水图案相呼应,尽显儒雅气质,烘托出车主卓尔不群的品味。这款高端完全定制车型的售价为139.8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宝马认为,对于当代中国客户,豪华应该具有鲜明的个性、前沿的创新、高档的品质,豪华是极致的感官体验,而车是人格化的延伸。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的推出,正是宝马对中国客户顶级豪华需求的明确响应。”

早在今年4月上市的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创新BMW X7,凭借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顶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服务,持续热销。这次,推出的创新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就是基于豪华车用户对个性化与专属豪华体验的强烈追求,注入个性化定制新鲜血液精心打造,其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各限量发售200台,总计400台。个性差异上,豪华套装涂装个性化定制紫水晶色,M运动套装涂装丹泉石蓝色,辅以22寸轮毂,彰显BMW X家族领军车型的磅礴气势。车内BMW个性化定制真皮中控台以及松露褐色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则进一步强化专属体验,让其已然傲视同级的豪华舒适性更上一层楼。创新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官方售价113.8万元。

全新8系家族九子出战,狂暴性能征服你!

8,是个神奇的吉数。8,沉淀于中西方文化,并融于现代工业文明中。

在中国,数字8,谐音“发”,自古便被赋予广深的含义,它是财富、权力的象征。

无论是东西方文化,8这个数字都寓意长远、无限循环,拥有无限的生命力。

而在宝马,数字“8”则代表着巅峰的运动性能和极致的豪华,一如人们所熟知的BMW 8系。自1989年第一代BMW 8系诞生至今30年间,我们一路通过传奇跑车BMW Z8、创新极致的BMW i8等8系车,见证了宝马的速度与激情,当然还有对豪华的不断创新理解。

全新BMW 8系家族到底有多“壕”呢?就先从运动性能角度切入,让我们来打个照面。该家族9款高性能轿跑车型组成了同级中最丰富的车型阵容。

作为宝马集团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推出的首款M车型,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和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的登场最为耀眼。身披宝马顶级光环的全新BMW M8配备了应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匹配带换挡逻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新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调校后保留了充满驾驶激情的后轮驱动驾驶特性,同时保证更安全、更实用的日常行驶性能。

最为恐怖的是,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60千瓦(625马力),百公里加速低至惊人的3.2秒,堪比顶级超跑,实力代言BMW 8系的巅峰运动性能。

全新BMW 8系家族中的四门轿跑车提供840i M运动套装、840i xDrive 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均为840i M运动套装车型,同时这三款车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具有“专属尊享”标签的首发限量版,全国限量仅88台。动力方面,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人车合一的驾控性能。其中,全新BMW 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同级最快。虽然这些数据跟全新BMW M8比略有差距,但它们在同级中依然难逢对手。

必须承认,全新BMW 8系凝聚了源于赛道的宝贵经验,展现了宝马对一款血统纯正的终极驾驶机器的理解。

个性专属定制,全新8系抵达豪华新境界

运动性能是汽车对速度的不懈追求,表达得直接明了。而对豪华的诠释,往往要婉转而复杂的多,它与时代的诉求、个人的需求喜好等众多非客观因素联系在一起。而BMW 8系所要代表的正是豪华,乃至领引未来豪华的趋势。因此,全新BMW 8系集优雅而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同级最丰富的标准配置,最智能的数字互联、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等领先同级的诸多亮点,重新定义“现代豪华’,抵达豪华新境界。

全新BMW 8系最具亮点和话题性的当属高端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可以说是极大地“消化”了当下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比如全新BMW 8系首发限量版就包含巴塞罗那蓝哑光漆、杯架专属字样“First Edition1/88”、M运动缝线安全带、BMW个性化红色Merino真皮座椅、20寸M熏黑车轮728式样、BMW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外饰组件以及BMW个性化钢琴漆内饰等有别于非限量版的专属元素。当然,作为继新BMW 7系之后,将高端个性化定制、完全定制服务应用于全系产品的豪华车家族,其提供上百种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文字等定制选择。这意味着,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一台独一无二的全新BMW 8系车。

可以说,尊享的个性化及定制化服务,最大可能地实现了用户对“现代豪华”的想象。看到这里,相信不少人对全新BMW 8系的价格充满了期待,不知道96.8万-219.8万元的官方售价是否能让你心动。

结语:

本届成都车展上,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众多车型闪耀登场的宝马无疑是最亮的焦点。新BMW 8系家族、新BMW 7系、创新BMW X7更是特色鲜明地代表了2019年BMW的三大主题,传达了宝马对顶级豪华、未来豪华、极致豪华的专属解读。这也让中国消费者在选择豪华座驾时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更多的选项。

宝马正在发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强劲的产品攻势,这是宝马“2+4”中国战略举措下的大行动,成都站便是关键时期的一个重要展台。接下来,从展台走向市场,宝马坚定地用创新与行动力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汽车。BMW一定行,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