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的选择?双门两座,北京F40皮卡抢先看

2019年09月1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一段时间皮卡市场逐渐火热起来,主要是因为,在2019年很多城市,特别是一些省会城市对皮卡实行了解禁的政策,皮卡终于可以进城了,不受限制了。而随着国六政策的出台,现在很多皮卡搭载的发动机也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因此皮卡的乘用化就成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由于皮卡有非常强的通过能力,以及装载能力,因此很多厂商把皮卡当做下一个风口。

就在不久前,长城汽车推出了炮系列高端皮卡。他使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外观内饰都非常的豪华,配置非常高。拥有L2级高级辅助驾驶的功能。这在以往的皮卡车上是不可想象的。

现在我们获悉北汽汽车也将会推出自己的皮卡车型,它是在BJ40的基础上,开发的F40皮卡。那么这款车有什么特点呢?

基于BJ40打造

其实BJ40在上市时就有非常大的争议,因为这款车跟牧马人确实有点太相似了,很多人说它是山寨了JEEP牧马人。但其实北汽,在改革开放之初就与克莱斯勒有过合资,而且吉普大切诺基还曾经被国产过。因此北汽集团在开发SUV的时候借鉴JEEP的设计元素,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因此BJ40上市之后,就成了市面上一款特立独行的车,非常的有个性。而F40就是在他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

定位双门两座皮卡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发现,在外观内饰上与BJ40区别不大,只是后排变成了货箱。如此一来原先有4个座位的BJ40就只剩下2个座位了。因此F40就成了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两座皮卡。

动力并无变化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分时四驱功能。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卫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承载能力突出。

北汽一直有生产皮卡经验

北汽现在打出的品牌口号是“越野世家”,其实北汽在历史上有丰富的制造皮卡的经验。只是这些皮卡大部分是部队,机关采购,很少面向民用车市场,因此广大消费者就不是很熟悉了。而现在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依然是长城皮卡。随着国家对皮卡的解禁,相信北汽皮卡也会被更多消费者接受。

北汽F40皮卡与牧马人皮卡还是有不同的

北汽F40皮卡上市之后,估计又有很多人会说它山寨牧马人皮卡。其实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还是有很大不同的。F40是在BJ40的基础上,把后排座椅变成了货箱。而牧马人皮卡是增加了货箱,依然保留了原先的四个座位。因此从最终产品上看北汽F40强调玩乐,而牧马人皮卡更强调实用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