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来袭,网友:在猪鼻子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2019年09月11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宝马正式亮相全新BMW Concept 4概念车型,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作为经典的轿跑车型,在脱离3系家族命名后的4系迎来了新一代产品。

高辨识度大鼻子

第一眼看过去,被那硕大的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给深深地吸引住了,浓烈的视觉冲击感相当吸睛。

两边"开眼角"大灯组设计修长而又紧致相当锐利,大灯下方两侧设有进气口,以便给制动系统获得更好的散热性能,整体而言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

化简为美,清晰精准

车身方面,修长的车身仅用简单的线条进行修饰,乍眼一看有点8系的味道。搭配上令人惊艳的禁忌红色车漆,进一步美化了车身比例的协调性。体现了宝马品牌的美学精髓:将理想的比例与清晰精准的设计相结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的排气设计,下方硕大扰流扩散器彰显性能,尾灯呈L字型一直向LOGO延伸张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那俏皮的小鸭尾微微的往后翘使得整个车身比例更加的协调,优雅而不失运动感!

写在最后

在BMW Concept 4概念车型亮相之前,网友猜测下一代的M3/M4的设计方向会不会以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趋势发展下去。直至BMW Concept 4概念车型的出现,事实证明宝马该品牌确实往这方面把玩下去了。网友们对BMW巨型的"鼻子"设计褒贬不一,但我相信等实车出来后,大家肯定逃不过"真香定律"。

(M3外媒假想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