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可能要卖掉家中奔驰,只为圆一个金翼梦

2019年09月11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拥有一部大排量摩托车是很多人的梦想,而终极梦想往往是那些超豪华的巨型摩托。在本田大排摩托车Honda DreamWing杭州店开业之际,我惊喜地发现,我离我的终极梦想大摩托——金翼GL1800又近了一步。

去年我关注金翼GL1800时,DCT+AIRBAG(安全气囊)版的零售价高达45.8万元。而今天刚刚发布的2020款金翼GL1800的入门级售价已经进入40万元以内,虽然没有了高科技的DCT也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但38.8万/部的售价还是给我一个和媳妇申请购车资金的勇气。打开手机银行APP,盘算着工资+股票割肉+基金清仓+不能说的私房秘密款项,竟然还差不少,一个罪恶的念头涌上心头,我掏出了兜儿里的奔驰钥匙······

6年前,花30多万买的奔驰家用车,只有冬季才使用的比较频繁,其他三季我都是骑摩托车通勤。如今要是卖了,再加上我那些血汗银子,估计可以圆一个金翼梦(非京A选项)。

今天在本田大排摩托车Honda DreamWing杭州店开业现场人非常多,新店地址在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9号智慧之门中心商铺1层,想拍张照片都要挤半天。不得不说,杭州摩友的消费能力非常高,我前几年在杭州工作生活过,总体来讲这边摩托环境还是不错的。我在余杭区有自己的摩托车,虽然只有当地人才能办理浙A牌照,但摩友们凭智慧总能骑上心爱的摩托车。那时身边的同事在文一西路969号内组建有自己的摩托车俱乐部,大家骑的都是宝马杜卡迪等好车,如今本田大排摩托车Honda DreamWing在杭州开店,我认为土豪校友们又将掀起购车高潮,选购自己喜欢的本田大排摩托车(有钱真好······)。

新款金翼GL1800最吸引我的除了巨大的排量,超顺滑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各种高科技舒适配置外,最让我心动的就是其独特的双叉臂前悬挂系统。新款GL1800为实现“更方便在广泛场景下自由操纵的运动性能和舒适性”,新开发了Honda独有的摩托车专用双叉臂前悬挂。采用通过转向拉杆连接轮胎转向轴和车把转向轴的结构,以骑乘者的理想骑乘位置为基准,设定了可获得自然操作感受的转向轴位置。由此,能充分发挥1695㎜的轴距带来的稳定感,同时掉头和转弯等在市区行驶时频繁进行的转向操作也能灵活应对,可减少加减速时及路面不平造成的颠簸,提供平稳舒适的骑乘体验。

今天发布的2020款金翼GL1800分为三个版本:

2020款GL1800 MT版:38.8万/部

2020款GL1800 DCT版:40万/部

2020款GL1800 DCT+AIRBAG版:44万/部

大家帮我看看,红的好看还是白的好看?

今晚回家和媳妇商量卖奔驰买金翼的大事情,兄弟们为我祈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