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风暴雨来 你需要一款能定外卖还自动驾驶的名爵ZS

2019年09月11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问:今年的夏天热不热?回答:下雨都包月了还能热?刚刚送走在浙江登陆继而能在东北产生影响的“利奇马”,这又迎来了在辽宁上岸的台风“玲玲”,一波接着一波,天气预报中总是会有橙色或者蓝色预警,就是告诉你,天气不好,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出门。现在,敲黑板,不出门怎么吃饭,不出门怎么约会,不出门怎么找好玩的东西?那如果想要无所畏惧畅行于天地间怎么办?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名爵ZS,8秒破百还能够点外卖,还能够搭配堪比特斯拉的L2级自动驾驶,又好玩又好用,今年年内就能上市。

已经在全球36个国家进行销售的名爵ZS,全面焕新,+颜值、+动力、+智能、+安全,“爵对玩+”全球车——全新名爵ZS奔袭来潮。超越同级别的年轻人需求,搭配“圣莫里茨蓝”战衣,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SUV中唯一的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新车实测8.51秒破百、36.9米刹停,率先配齐堪比特斯拉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打造又快又稳的驾驶乐趣,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让汽车给你点外卖、订星巴克,好用好玩。实力圈粉,和全球的车主一起浪起来吧。

如何才能潮着来?蓝黑套件加持

年轻的状态应该是什么?那就是什么都要醒着来,什么都要跟潮流挂上边,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时代年轻人,和名爵ZS的调性匹配度超级融合。外观是在感性的基础上加入“黑化”元素,也是为了更运动、更性能和更潮流。然而在配色上大胆使用“圣莫里茨蓝”,蓝黑相称下的高级感,全LED银石光剑大灯以及一气呵成的疾驰幻影尾灯,和阿斯顿·马丁以及捷豹这样的豪车一样,拥有更多的玩味感。

外面的动力感也传递到座舱之内,利物浦红的撞色设计充满了热情,大面积的软包与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运动仪表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这好像不是一台车,更像是潮玩家的必备潮品。

如何才能加速度?260TGI同级最强

在年轻人的眼中,永远也容不下别人的尾灯,快,更快,只有这样的速度感才能彰显出来不一样的年轻澎湃。说起来容易,如何做你知道吗?全新名爵ZS搭载了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唯一的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上手快、“上头”更快,新手驾驶也能稳稳地浪。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9米,媲美1.5T的动力表现,尽显全新名爵ZS的年轻爆发力。

要快还要够安全,这一切都在百年传承的MG名爵身上有所体现,堪比特斯拉的MG PILOT L2级自动驾驶技术,在ACC、LDW等基础上,新增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让你享受畅快感的同时还会为你保驾护航。

如何才能玩出趣?语音控制点外卖

在电商大肆横扫销售行业时,外卖也在改变着人们的饮食习惯,周末不想动、加班工作累、外面日头强都是点外卖的理由,可是谁来点外卖,成了个问题!全新名爵ZS可以让你更加任性妄为,全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全面接入饿了么等应用,你的车就可以帮你点外卖,订星巴克。车辆的语音和导航系统更是支持智慧加油、智慧停车ETCP等多样功能,TA能撑爆你的吃喝玩乐,让汽车成为年轻人的“爵对玩+”。

鬼哥手记:在高端小型SUV中,名爵ZS绝对符合年轻人对于时下潮流的标杆追求,有趣有颜还需要懂得生活,而这一切名爵ZS看起来都能完成。与名爵ZS同台亮相成都车展的,还有“运动轿车三强”名爵6、“20万内最强操控SUV”名爵HS等名爵当红潮车,也都展现出名爵新一代车型热销全球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