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月上市,这台2.0T+8AT国产SUV超有看头,还很霸气

2019年09月11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些年中国车市的飞速发展,除了茫茫多的产品,还造就了茫茫多的品牌。就算是自主品牌,也划分出了“一线/二线”的站位。而一汽奔腾,就属于二线中的一员,整体销量不是那么高,但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教授近期对一汽奔腾的旗舰SUV——T99进行了实拍,从这款车上,看到了这个品牌希望更进一步的“新想法”。

在见到T99之前,教授个人对一汽奔腾的看法还停留在之前的SUV-X80,轿车-B50上面,怎么形容呢:这车不错,日常好用。但除了这个之外,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能留下深刻印象了。但T99,你能看到的就是对其品牌传统的一种“颠覆”。

教授并不喜欢对产品的外观元素进行过多的解析,那是车企搞市场宣传做的事。简单几张图,就表达一个态度,T99——更大更有面。中国消费者所需的“面子”要素在外观上你都能找到,设计大气,有排面。而这些都是在以前的一汽奔腾设计中没做到位的部分,这次补上了,那就是“新想法”。

既然定位旗舰,除了外在,内饰更要有旗舰的派头,个人对内饰有个很土味的评价——“,摸的到的地方用皮,看得到的地方用铝。”能把这两点做到位的内饰,怎么都能和“质感豪华”拉上关系。而T99呢,则在我的观点之上,再加入了“科技感”。

对于T99的内饰,教授觉得它用了最简单的成功模板——“给消费者更大的感知”。多屏幕的配置,触手可及的软包质感,舒适绵软的座椅设计,有趣有型的二次元语音助手,L2级智能辅助驾驶.......有趣又有用。当你打开T99的车门,看到的都是同级其他竞品所没有的。这种独特性也就是其叫做“品牌旗舰”的底气了。

除了好看好用,最终还是要好开。一汽奔腾T99的核心三大件又如何?一起来看看。

关于T99的这款2.0T动力,教授想多说两句。首先是代号-CA4GC,和一汽红旗HS5上的2.0T同款,功率参数一致,基本上可以视作一款机型了,也就是说,目前一汽系自主品牌还是实现了一定程度上的技术互通,这样的资源整合是好事。其次就在这个“自主研发”上了,不管怎么说,这款动力在参数上已经属于一线水平。有了好心脏,才有了造好车的基础。对于一汽奔腾这样的二线自主来说,才是有了更进一步的资本。

对于一款品牌旗舰来说,个人觉得山东盛瑞的8AT变速箱属于一个过渡性的选择。好在官方已经表态,晚些时候会上市爱信6AT版,及四驱车型。这样对于一款旗舰产品也会表现的更有底气。

T99这款车,在动力总成上已经是拿出一汽系自主核心产品,虽然目前配备的变速箱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最终表现还是要结合定价和试驾表现多方面考量。至少从目前摆出来的实车来看,整体的完成度已经完全满足10月上市要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