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动力系统 小哥带你看日产天籁

2019年09月1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天籁 2019款 2.0T XL Upper 智享版的外形修长,整个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语言布局设计,蜂巢式格栅搭配黑色的中网,配合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精致。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很有档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使用的是215/55 R17的轮胎。车身腰线十分锋利,从侧面看起来非常的修长,气场真的很强。

从后看,该车车尾采用了棱角突出的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硬朗,整体上看天籁的车尾非常立体,视觉效果不错。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来到中控,日产天籁内饰设计更加时尚,整体视觉简洁明了。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触感很出色,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中控台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

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包裹,造型饱满,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阻尼适中,操作很方便,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该车真皮座椅的造型看起来很厚实,内部填充十分柔软,舒适性非常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

该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舒适性。

作为一辆B级车,天籁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后排座椅也像前排一样宽大柔软,舒适度很有保证。

天籁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86L,后备厢空间也很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开口也很大,实用性没问题,一家人出行放放行李箱和其他东西是完全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天籁 2019款 2.0T XL Upper 智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全新天籁真的下了很多功夫,外观、配置、动力、设计都值得称道。而且在合资B级车中,它的动力参数是数一数二的,同时还保持了日产传统的高舒适性,性价比确实非常的高, 如果你想要一辆动力好乘坐舒适度高的中级车,天籁是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