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换新车标了!红旗让人流口水但绝对买不起的新车来了!

2019年09月11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19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奥迪官方公布了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官图,新车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内饰在奥迪A7基础上,加入大量的运动套件,显得更加的“战斗”。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591Ps,峰值扭矩800N·m,全系车型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s。除动力系统外,RS7 Sportback与兄弟RS6 Avant一样都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挂,悬挂可根据驾驶模式以及速度来调节底盘高度。新车预计2020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国内消费者或许要等到2021年。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具体售价,参考现款车型国内售价153.98万元。全新RS7 Sportback上市后,将与宝马M8 Gran Coupe和奔驰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展开对决。

9月10日,大众在德国举行的大众集团之夜上,公布全新的大众品牌LOGO。相比现在使用的LOGO,新标识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由V、W字符与外部环形组成,看上与更加简洁。大众透露,新LOGO的首款使用车型为大众ID.3,第八代高尔夫有望成为使用新LOGO的首款燃油车型。活动现场,大众公布了备受期待的大众ID.3。据悉,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未来将提供入门、中配、顶配3种不同版本,对应WLTP续航里程为330km、450km、550km,入门车型起售价将低于30000欧元,计划今年11月投产,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市场开始交付。除此之外,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Sian、全新奥迪RS6 Avant、全新奥迪A1奥迪SQ8、斯柯达SCALA Monte Carlo等新车纷纷在现场亮相。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备受瞩目的红旗首款超跑遭到媒体提前曝光。新车外观设计前卫,中央贯穿着红旗全新LOGO,车门部分采用鸥翼门设计,尾部尾灯和扰流板都显得十分的夸张,而“红旗”两个大字在车尾非常显眼。据悉,新车将会是一台纯电动超跑,结合图片,教授猜测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红旗超跑命名暂未公布,展出的是概念车还是量产版本目前仍未确定。(图片来源:网络)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4系概念车亮相发布。新车外观较为激进,家族式的天使大灯依旧是新车显著的标识,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大鼻子双肾格栅,格栅中网采用了网状设计。据悉,宝马4系将推出双门轿跑、四门轿车以及双门敞篷轿跑共4款车型,竞争对手依旧为奔驰C级Coupe以及刚发布的全新奥迪A5。新车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与新3系基本相同,搭载2.0T高低功率B48发动机和3.0T 直6 B58发动机,参数将有所提升,匹配的依旧是熟悉的ZF 8AT变速箱。教授认为,新4系整体造型还是挺不错的,只可惜鼻子真的太“辣眼睛”了。

日前,路虎在法兰克福车展公布2020款路虎卫士宣传视频。官方公布了全新路虎卫士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提供URBAN(城市)、EXPLORER(开拓)、ADVENTURE(探险)、COUNTRY(郊野)共四种风格以及170多种配件选装。全新卫士将推出90和110两种型号,分别对应三门的短轴版车型和五门的长轴版车型。据悉,全新卫士取消非承载式车身,标配空气悬挂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可选装Active Locking后差速器。越野性能依旧是新车的最大卖点,其中最大涉水深度达900mm。此外,新车搭载全新的PIVI系统、电吸尾门和防刮膜。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载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新卫士虽然采用承载式的车身设计,可能没有以往那么“硬”,好在卫士的越野性能依旧一如既往的强大。

日前,教授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T99将于9月19日下线。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是继T77、T33后,是奔腾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官方称之为“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数码雨滴式中网与“世界之窗”LOGO的家族设计为奔腾T系列车型的显著标识。尾部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为双边出尾排。据悉,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配置方面,奔腾T99将搭载全新的D-Life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来看,奔腾T99实力还是挺强的,期待10月份上市的售价给大家带来惊喜吧。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EQS概念车官图。新车采用与EQ系列相同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网内部三叉星 LOGO 和蓝色矩阵式光点进行点缀,充满科幻感。内饰仍处于临时装配状态。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基于MEA架构打造,在前后轴上搭载了一个电机,电机最大马力469Ps(350kW),续航里程预计为435km,快充至80%电量仅需20分钟。新车的到来,暗示着奔驰未来的全新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