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十辆!900马力的v12发动机,最强改装的奔驰大G

2019年09月11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巴博斯作为奔驰多年以来的御用改装厂,其改装成品在业内数一数二,对于不少喜欢奔驰的人来说,巴博斯奔驰比AMG更加好。最近巴博斯就推出一款基于大G的改装车,名为Brabus G V12 900,搭载900马力的v12发动机,性能远超G 63 AMG,堪称有史以来最强的奔驰大G。并且该车全球限量十辆,稀有程度可见一斑。

当然,巴博斯的改装不仅仅只限于性能,打造比原厂更豪华的设计,也是他们的强项。巴博斯版的大G有着强烈的性能取向,不仅在引擎盖上设计了通风口,在前后轮毂包围上也设计了类似跑车的通风口。并且统统采用了碳纤维装饰,以减轻车身重量。整体看上去仍然是一辆越野车,但观察细节会发现很多性能取向的设计,让人觉得巴博斯版的大G不简单。

内饰与原版的差别更大,一改以往的硬汉风格。整车的内饰用料基本就是高级真皮、碳纤维和烤漆金属三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只看内装的话,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纯豪华取向的奔驰S级。顺便讲一个小彩蛋,副驾驶把手上有着限量版的标识,如果这辆车是第一辆,那标识就是1of10。

在动力配置上,巴博斯版的大G搭载了一款6.0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为3.8 秒,极速在电子限制的情况下为280KM/H。如此疯狂的性能不仅仅是超过G 63的程度了,甚至与奔驰自家的跑车-AMG GT的实力旗鼓相当,要知道前者可是一辆车重近2吨的SUV!

有着如此恐怖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Brabus G V12 900的价格自然也是十分令人震惊的。其裸车价为605,055 欧元,约合474万人民币。如果该车进口国内的话,在6.0L的排量税和全球限量十辆的情况下,最终售价预计会近1千万人民币!人均家产过亿的读者老爷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