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在沈阳 | BMW 3行动区域晋级赛让Bimmer“燥”起来

2019年09月11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这个夏天很燥 ,朋克、金属、FUNK、民谣、雷鬼、摇滚、电子这些对于一些年轻人甚至包括我这样的中年人都有些陌生的字汇,一直充斥回荡到脑海。因为一档综艺栏目“乐队的夏天”,反光镜、痛仰、新裤子、旅行团、鹿先森等31支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中国青年乐队,燃爆了这个夏天让大家久违了的摇滚的心又燥动了起来。

而对于广大Bimmer而言,这个夏天让他们燃爆的还有车界盛世,那就是备受车迷推崇的——2019 BMW 3行动。这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这是咫尺刹车与油门的经典较量,BMW 3行动区域晋级赛沈阳站火热来袭。

全新BMW 3系,锋芒先行,光芒尽现以毫不妥协的驾驶信仰,无畏向前的开拓精神引领着超过200名挑战者上演了一场热血逐路之征。全新BMW 3系,以运动豪华的魅力 ,绝不妥协的精准操控,带领更多的bimmer向赛道发起挑战。

挑战“金卡纳 ”迈向“纽博格林”

“BMW 3行动”自2008年创建,每一届都以高能活动内容让参与者洞见“忠于纯粹”的精神与强大内涵。是BMW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产品和个性化服务。最具标签化的体验式营销活动。2019 BMW 3行动东北区域晋级赛落地BMW全球战略性生产基地——沈阳,也是宝马今年倡导的“悦在沈阳”下,专属的一场运动盛宴。在全新BMW 3系的助阵下,来自北区超过200名挑战者冲击系列妙趣横生的竞赛项目,通过升级“Gymkhana”(金卡纳)的圈速挑战,以激情点燃运动灵魂,接受理性与胆识的双重考验,势要冲击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宝贵名额。

运动王者再升级 触发燃情驾驭

在为本次“悦在沈阳”2019 BMW 3行动区域晋级赛设置的专属体验与金卡纳晋级赛道上,Bimmer们尽情感受运动王者优雅外表下的硬核灵魂。通过弯道以及完整的赛道圈速挑战,驾驶者能清晰感受到全新BMW 3系“人车合一”的乐趣,更从容但极富韧性的操控特性,以及极具宽容度的动态驾驶极限。

金卡纳晋级赛道不仅考验着参赛者的驾驶技术和智慧,也是对全新BMW 3系操控性的极致考验。或宽或窄的弯道都将全新BMW 3系的动力与稳健得到了完美诠释。除了与生俱来的前置后驱形式,全新BMW3系继续保持着50:50前后轴载荷分配,比上代车型降低10毫米的车身重心结合更宽的前后轮距,以及整体刚性提升了25%的坚固车身使得车辆稳定性再度提升,助力全新BMW 3系在弯中有着更稳健的姿态和更精准的表现,使驾驶者信心倍增。缸内恒定喷油压力提升至350bar的新款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每一次出弯后都爆发出澎湃动力。同时在新型热管理系统、新型曲轴箱、缸内电弧丝保护层技术和新的皮带传动结构的助力下,这台发动机还表现出卓越的能量效率。

专属中国消费者的豪华升级 让每一次驾驭都富有诗意

赛道外的全新BMW 3系更具多面化,在风景试驾环节,全新BMW3系更让Bimmer们感受到了面向未来卓越的愉悦感和豪华感。在城市路段,全新BMW 3系SynTAK协同热声舱技术带来的静谧。且新车拥有接近行政级豪华轿车的超长轴距,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舒适座椅,加长加厚并为后排额外配备尊贵软枕,加之中国用户专属的加长造型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皆为真实触及的豪华体验增色不少。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及带有PM2.5空气滤芯的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为驾乘者营造身心愉悦的旅途氛围。

在豪华创新科技的加持下,全新BMW 3系也显得更具未来感,操作更轻松。全系标配的BMW智能个人助理,相处日子越久越懂得驾驶者的意图。当挑战者说“我很疲劳”,系统便自动开启“醒神模式”,帮助挑战者精神焕发。在场挑战者均对全新BMW 3系配备的自动泊车功能和循迹倒车功能赞赏有加。50米循迹自动倒车功能既智能又实用,分担了驾驶者在倒车时的诸多繁琐操作,当面对老旧小区狭窄的胡同,亦能更加从容自信,生活更加便利。

“悦在沈阳”为Bimmer 品质保障以外更有高端服务

全新BMW 3系诞之地——“国家级4A级景区”沈阳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长期以来,在强大的创新和可持续生产技术下,BMW强化与优质供应商紧密合作,确保其满足BMW严苛的全球质量标准。宝马集团 “在中国、为世界”的中国战略也让我们看到了BMW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悦在沈阳”就是BMW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原则,为中国客户带来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产品体验,让客户自拥有起便始终悦享纯粹驾趣最好体验。据悉,BMW将在沈阳桃仙机场、位于市中心的万象城及万象汇,为消费者打造BMW专属停车充电服务区,为客户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保证其在长途外出或尽情购物时能够更加安心。同时,BMW还将在万象城与万象汇建立快闪店,与沈阳消费者长期互动,给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BMW高品质车型与世界领先生产技术和工厂魅力的机会。未来,BMW仍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创新技术,用实际行动证明“悦在沈阳”,带给“家人”更多安全、愉悦保障。

总结:全新BMW 3系不负驾驭者之车的背书,不仅在性能及操控上更臻新境,更以前所未有的豪华性和创新科技,成就了运动豪华新典范。从公路到赛道,传承BMW的运动灵魂,更定义了动型豪华轿车的新标杆。在这个夏天燥动不仅是你那颗摇滚的心,全新BMW 3系更点燃车迷的驾驭激情。“人生终究绕不过一台3系”,去驾驭它、去征服它,你会得到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