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尔维特+科迈罗的细节,以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创界有何亮点?

2019年09月11日 17:09:1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9月7日,雪佛兰新款SUV创界在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首发亮相,并正式在西南地区上市。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创界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搭载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智联科技,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出击”服务政策下,创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可享受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新车外观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上又从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和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前脸的样子和创酷比较相似,但却显得更加大气,前大灯全系采用LED光源,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

侧线的设计比较锋利,线条非常明显,相比现在大多数车型喜欢的圆润感,创界的风格就比较独树一帜。而4411/1808/1633mm的尺寸外加2640mm的超长轴距再同级车型中也竞争力十足。

尾部和前脸相呼应,同样运动感满满,大尺寸的扰流板,高斜度的后风挡,以及货真价实的双排气都仿佛在告诉别人,自己可不是好惹的。

内饰方面,创界介于稳重和运动之间,但红色缝线和赛道灰的主基调也不乏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的设计,虽然和别克福特一样,美系车好像都比较喜欢四辐式方向盘,不过创界却把方向盘下方的两个辐条内收,增加时尚感和美感,不像君越、金牛座那般四平八稳,商务感浓重。

配置上的话和大多数同级车型差别不大,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标配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此外,在智能安全以及人性化舒适配置上,创界拥有10项智能安全科技、以及全系标配多达46项的实用科技配置,全面护航驾乘安全。而电动尾门、电加热座椅、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诸多提升驾乘品质的越级配置也在创界上一应俱全,全面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创界全系均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四款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数据在同级竞品中绝对是非常不错的。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奇伟先生表示:“随着创界的加入,雪佛兰SUV家族实力也更强大了,未来雪佛兰将持续满足国内消费者更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并陪伴他们一同探索精彩的人生旅程。”此次,创界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7.99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雪佛兰官方或者经销商进行了解。

(文/XZ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