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红旗超跑自带V8;雷克萨斯官宣涨价;呼吁禁售SUV

2019年09月1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红旗全新超跑正式亮相,自带V8混动

近日,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一汽红旗也正式亮相了全新超跑S9,并且全球限量供应,前卫动感的外观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内饰同样也超豪华,不过目前只是概念车。

然而动力才是最大的看点,该车搭载了红旗自主研发的全新V8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1400马力,最高时速为400km/h,极限情况下,1.9s即可实现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度。

再次说明,红旗S9可是V8混动,而不是纯电。

汽车大事件二:雷克萨斯官宣涨价,高达1.5万元

近日,根据雷克萨斯的官方消息,旗下的三款主力车型ES、NX和UX将会涨价,涨幅在6000-15000元不等,同时,配置也会调整,升级多媒体系统和安全系统。

也就是说,价格调整后,ES入门版从279000元涨至290000元;ES 200和ES 260车型涨幅均为1.1万元,而ES 300h的涨幅为1.5万元。此外,雷克萨斯UX车型的涨幅同样为1.5万元,起售价上升至28.3万元。

雷克萨斯排队加价不够,还要变相涨价。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卫士正式亮相,确实用力过猛了

经过长达8年之久的"退隐"之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亮相了,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 架构设计打造。不过外观造型确实变化很大,甚至受到了"粉丝"的几度怀疑。

另外,新车采用全新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较为先进的配置,拥有90短轴版和110长轴距版可选。据悉,这款SUV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进行中国首发,并于同年8月在国内上市。

如此用力过猛的全新卫士还能挽回市场吗?

汽车大事件四:气候环保组织呼吁:禁售SUV车型,遏制污染

日前,根据路透社的消息,绿色和平组织和德国Umwelthilfe在内的多家气候环境组织纷纷

呼吁各大车企停止生产和销售SUV汽车,这是遏制汽车行业污染环境行动的一部分。

对此,大众汽车CEO迪斯表示,大众将主要致力于提供个人移动出行,最终消费者将决定他们购买什么车型,而且SUV车型正是消费者想要的,不过大众还将致力于推出更多经济实用的纯电动汽车,为改善环境出一份力。

禁售SUV?别闹了,人们现在就好这口。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宝马3系高性能版亮相,搭载3.0T发动机

近日,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3系高性能版本,即阿尔宾娜全新B3 Touring正式亮相,该车可以理解为3系的性能改装版,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明年夏季交付。

不仅外观会有细节上的调整,动力上,也将会搭载一台S58 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阿尔宾娜版本是多少男人心中的"dream car"。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