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又一颇具“中国特色”的SUV即将上市

2019年09月11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9月5日,定位A0+级的全新东南DX5开始预售,全新DX5的外观、内饰以都有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同时全新东南DX5还搭载了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同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共有6款配置,预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

中国汽车市场在连续28年增长之后,首次迎来下跌,不少汽车品牌都遭受到了冲击,逼近被淘汰的边缘。在这场汽车行业“大洗牌”当中,东南汽车也没有被幸免。从2017年的15万+的销量,到现在今年累计不到两万台的销量,东南汽车真的迎来了自创立24年以来的最大危机,这时候,新鲜的血液就变得尤其重要。在刚刚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A0+级车型——DX5,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新人,它是否能扛起东南汽车的大旗,引领东南汽车前进。

跟它的兄弟姐妹一样,全新东南DX5的外观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中心——意大利宾法操刀。东南DX5的外观整体设计采用了东南的家族“翼立方”设计理念的同时,还融入了中国书法的“起承转合”,所以在外观方面,东南DX5采用了许多线条来勾勒出它的力量感。

我们先看到前脸部分,东南DX5的设计风格剑走偏锋,没有采用现在十分流行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而是很巧妙的使用了分层的设计,清新独特,不得不佩服意大利宾法的深厚功底。

为了与前脸的风格相呼应,东南DX5在设计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时候使用了很多线条来突出自身的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东南DX5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飞行舱”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环抱式的驾舱设计,使得整个内饰看上去犹如飞机驾驶舱一般。同时,全新DX5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加上双色的内饰设计,整个内饰的精致感就凸显出来了。

不仅仅是精致感,整个内饰也科技感满满,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新潮的配置一个都没有缺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就是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全新DX5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

此外,全新DX5还配备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究竟这款定位A0+级SUV的空间会不会受到限制?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全新DX5的空间表现。实拍的全新DX5车身尺寸为4406x1840x1654mm,轴距为2615mm,同级车中绝对是佼佼者的存在。

储物空间都有不少,可以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

据官方配置表显示,D5的后排还支持4/6比例放倒,所以后备箱空间可以应对多种日常使用场景。

全新DX5搭载的是两款符合国六排放要求的1.5L和1.5T发动机。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20Ps马力,最大功率为88Kw,而1.5T发动机可以迸发156Ps马力,最大功率为115Kw。

与动力匹配的变速器上,全新DX5将为这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在底盘方面,全新DX5采用的是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既能保证乘坐舒适,也能带来良好的操控性。

在汽车市场热潮倒退的今日,东南汽车被逼到了淘汰的边缘,为了挽回市场份额,推出的竞品必定诚意满满。从上述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东南DX5有着精致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充裕的空间,同时再配上它的售价,竞争力可谓是十分的强大,十分适合既想标新立异又想满足家用的消费者。全新东南DX5能否拯救东南汽车,成为东南汽车的中流砥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