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架构再梳理,哪吒汽车正式更换品牌LOGO,合众U或更名哪吒U

2019年09月11日 18:1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合众汽车官方获悉,合众对品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并调整了品牌LOGO新VI规范。其中,合众(英文:HOZON)将作为企业品牌,而哪吒汽车将作为产品品牌,统辖所有产品线。未来,哪吒汽车品牌下属的车型将全部采用合众喷泉标作为品牌LOGO。

梳理全新品牌架构、更换哪吒汽车LOGO也意味着,合众汽车未来将聚焦哪吒汽车,深化在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布局,继续发展哪吒汽车“年轻、勇敢、无畏”的品牌调性。

结合此前2020款哪吒N01与热映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合作,该电影所要表达的哪吒形象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精神形象代表,这种精神和哪吒的品牌价值主张完全契合。

(官网已经更新LOGO)

同时,此前在上海亮相的合众U或将更名为哪吒U,新车将在9月下旬正式更名,合众合众旗下的哪吒汽车也将换装合众的 LOGO。

合众U在今年4月份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为15-21万元,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合众旗下的另外一款车——哪吒N01可能也会换装合众新能源的LOGO。

新 LOGO 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着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让人美好出行的愿望。

2014年创立至今,经过5年的发展,合众已经成为一家拥有双资质、双工厂、双产品的新能源造车企业,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哪吒N01以及哪吒N01 2020款的上市交付,合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合众方面表示:合众此次重新梳理品牌架构,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快速发展而来,更是合众顺应市场发展需求,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

作为新阶段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众将推行更聚焦消费者的品牌战略,除对品牌做进一步梳理外,合众还将围绕新品攻势、营销整合、用户沟通和品牌向上等多个方向,全面推进品牌营销的创新和升级,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