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5.9L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售29.48-32.88万

2019年09月11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艾力绅锐·混动官方指导价

艾力绅锐·混动虽然基于艾力绅燃油版车型打造,但前脸设计并不完全相同,混动版车型使用了升级的Stylish外观,中网造型换为了面积更大的长条形黑色饰板。

前包围下部配有横贯前脸的镀铬装饰条,且带有折角设计,镀铬装饰条上搭配LED雾灯,造型十分精致。和燃油版车型相比,艾力绅锐·混动的前脸厚重感更强,更富层次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2900mm。整体车身尺寸和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侧面腰线流畅舒展,车门到车尾的镀铬装饰板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

与改变较大的车头相比,艾力绅锐·混动的尾部变化相对较小,造型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深入到宽大的尾灯组内,在后包围两侧还带有“C”字形的镀铬装饰,整个尾部造型饱满沉稳。

新车采用了前后双天窗设计。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LED前大灯,灯组内配有细长的蓝色装饰条,代表了新车混动环保的身份,也是和燃油版车型区分的标志之一。

新车使用了造型复杂的枪灰色五辐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新车的内饰风格整体和燃油版车型相同,使用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三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中控台由软质材料+饰板搭配而成,并配有银色装饰条,层次感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带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HAS坡道启动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

真皮座椅宽大舒适,并采用了绗线工艺进行处理。头枕的尺寸也进一步进行加大,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前排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因为挡把被布置在中控台的偏上部区域,前排主副驾驶之间也可以较为便利的移动,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第二排座椅是全车的重点区域,使用了两张宽大的独立航空座椅,真皮座椅材质细腻,支持6向调节+电动腿拖,同时还配有座椅加热功能,还支持水平4向调节,功能非常强大。

和兄弟车型奥德赛锐·混动一样,艾力绅锐·混动的高配车型将提供“魔术感应门”,在后门的把手上方带有感应装置,当乘客的手距离感应光带50mm左右时,向后滑动就可看到灯带闪烁,车门自动开启。

第三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并带有魔术收纳功能,放倒后的第三排座椅可以隐藏在后备厢地板下方,让车内空间变得灵活多变。

第三排座椅收入后备厢地板后,后备厢将变成一个纯平空间,并大大提升了车内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采用和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i-MMD双电机(发电机+电动机),由PCU(动力控制单元)负责整车动力分配。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

艾力绅锐·混动的i-MMD混动系统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分别为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直连模式。三种模式都是由PCU单元根据车辆工况和动力需求,自动进行转换的,无需驾驶员人为干预,使用过程更加智能便捷。

在合资混动MPV领域,艾力绅锐·混动的兄弟车型——奥德赛锐·混动先行一步,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后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证明了混动MPV在MPV领域“大有可为”。

今晚艾力绅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成熟稳重,满足家用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商用,应用场景进一步得到了扩展。平日可以载着客户出入写字楼,周末又能拉着一家老小到郊区游玩,重要的是混动车型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你愿意选择这样一辆混动MPV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