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帅气又吸睛 这款创界能赢得你的爱么?

2019年09月1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雪佛兰创界雪佛兰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的设计看起来夸张,比它的小弟创酷和大哥探界者都看起来更加的张扬个性一些。创界也为大家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一种是Redline版本,另一种就是咱们图中的RS版本。Redline版本这次并没有出现,小哥估计还要等一阵子才出现。

创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个大嘴了,小哥发现这几年各个车企都喜欢这种夸张的大中网。创界的前脸设计借鉴了一些科迈罗的元素,同时还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

创界大灯设计也是使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日行灯和上方格栅连接,让人看起来并不突兀。大灯的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大灯配置上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大灯配置是LED加卤素,这一下让整体的档次感就降低了很多。

作为紧凑型SUV,创界的车长是4411mm,轴距为2650mm,车身高度最高为1664mm,本次拍摄的是顶配车型,其高度是创界中最高的。车身侧面的设计线条分明,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前排空间并不局促,并且主驾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但是这仅限主驾,副驾座椅即使是顶配也是手动四向调节。前排除了座椅配置上稍有欠缺,方向盘调节上也是仅支持上下两向调节,这让驾驶员相对失去了一些舒服的坐姿。

本次拍摄车型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座椅材质和舒适度没有什么问题,小哥觉得如此运动的外观应该配一个运动一些的座椅才更合适一些。

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在紧凑型SUV里表现不错,不过后排的没有USB、12V电源这些配置,这一下让后排减分不少。

内饰设计使用的是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创界的中控设计,在当下大屏横行的时代里,可以算是一股清流了。

中控中央是一块8寸的液晶触控屏,它支持CarPlay、CarLife和OTA升级,这几点还是不错的。

创界的主动配置还是不错的,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都还是有的。

创界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坐在车内不会感到压抑。

创界使用的是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创界的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CVT变速箱,一种是9AT变速箱。9AT变速箱能承受更大的扭矩,所以主要使用在四驱车型上,CVT变速箱则是使用在两驱车型上。雪佛兰创界是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夸张的外观设计十分讨年轻人喜欢,但是这三缸发动机是否入的了消费者的法眼,还是需要时间来检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