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长安汽车销量达9.2万辆,同比增长6.2%,CS75、逸动再度破万

2019年09月11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2019年8月份的销量数据,8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达到了92075辆,环比7月份增长11.7%,同比增长了6.2%,实现今年以来罕见的“双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在8月份长安品牌的SUV和轿车各有一款产品实现销量过万,此外CS75PLUS自预售后19天也实现订单破万,呈现出不错的势头。

此外在SUV产品方面,长安汽车整体表现再度呈现上扬的势头,其中CS75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2075辆,环比增长10.2%,同比增长54.6%。如今CS75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终端不俗的优惠,逐渐出现回暖的迹象。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成都车展中吉利博越哈弗H6均有所升级,这势必将对其形成一定的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如今预售订单突破11729辆的CS75PLUS,在成都车展也正式公布售价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卫,并且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这也让CS75PLUS的市场热度再度提升。

长安CS55系列在8月份的销量为7190辆,环比7月份下滑13%。如今CS55的整体市场形势并不乐观,不过长安汽车已经早有打算,全新CS55的外观和内饰图已经正式曝光,新车将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在内饰上采用全新的双联屏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有望将带动其销量的提升。

此外,长安CS35系列在8月份的销量达到8621辆,环比增长43.9%,同比增长150.6%。在换装全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后,新车的动力得到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这也让其整体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8月份的销量再度破万,销量达到10754辆,同比增长了16.6%,不过环比7月份有所下滑。逸动1.4T蓝鲸动力车型同样也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整,进一步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目前来看逸动系列依然是中国品牌轿车产品的佼佼者。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虽然说长安汽车在8月份实现了一定的增长,但是这也主要是建立在去年的基数较低的情况下实现的。如今长安汽车仅有两款车型实现销量过万,其他车型并不能对其销量提供更多的支撑。未来,长安汽车的市场销量依然不容乐观。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