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前辈就是老前辈,红旗品牌冲击高端之路开门红

2019年09月11日 23:07:01
分享到:

老前辈就是老前辈,红旗品牌冲击高端之路开门红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红旗HS7上市后的价格34.98-45.98万,8月的销量数据作为红旗HS7的第一个整月销量,达到了775台。虽然并不是很拔尖么一个数据,但是相比自主品牌的同级车销量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众所周知,国产车想卖到这个价格是需要勇气的,甚至连20万就到了一些品牌的车型的瓶颈,更别提红旗HS7的30万+的起售价。自主品牌目前大多还是以廉价的方式销售SUV才能获得好的结果。红旗HS7冲击中高端层次本身就是一步很大胆的棋。

打铁还需自身硬,红旗HS7想成功,对得起消费者是第一步,3.0T机械增压+8AT+全时四驱的C级SUV,在大家看来,还是很有诚意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红旗的高端产品。

外观方面

红旗HS7的外观没让人失望,由于设计中有劳斯莱斯设计的加持,前脸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霸气。中网中间的红色装饰条,成为了红旗的独特标志,很有辨识度。全系标配LED大灯,功能强大。车身侧面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线条流畅轻快。标配19寸轮毂,中高配则为20寸双色轮毂。尾部层次感十足,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尾灯,也是非常时尚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

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这个尺寸还是相当恐怖的,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还达到了同级车的主流尺寸。

内饰方面

看人看内在,看车也一样。红旗HS7的内饰设计依旧没有敷衍,“T”字形布局,车内用料十分实惠,大量采用皮革和实木覆盖,主打舒适商务风格。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空调触控面板的三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

红旗HS7搭载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为7.8秒。

通过了解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从任何方面来看,红旗HS7都是绝对的出色,良心。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老前辈,冲击高端产品的先锋军,我们还是希望红旗可以越来越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