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地球最恶劣环境而设的火柴盒,全新路虎卫士

2019年09月12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70多年来,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一直为那些热衷冒险而好奇的顾客而设,它皮实耐用、方形的线条遍布全身,以至于很多人称其为火柴盒、工具车。在英国的郊外农场、深山越野道上、甚至在城区里都能见到卫士的身影。

这款车跟路虎的奢华系列-揽胜刚好相反,卫士只在乎最强的通过能力和耐操。

就在这几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发布其最新款的卫士,分别是长轴的五门版卫士110和短轴的双门版卫士90。

这款来自老牌帝国的新款卫士在德国主场的车展中抢尽风头,展台上的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全新设计、完全重新开发的路虎卫士既要保留方正的外形,又得将最新科技融入其中,路虎尊重了过去又不失创新,看来新卫士要大卖了。

路虎卫士110提供5、6或5+2座椅配置,耐用的橡胶地板专为你的日常冒险、探险而设,只管用水冲洗即可,最大程度体现它是你的忠实伙伴。

基于轻型铝合金单体车身结构,创造了路虎有史以来最坚硬的车身结构。摒弃以往传统的非承式车身结构的新卫士提供独立的空气悬挂,历经120多万公里的开发测试,环境从50度高温的沙漠到零下40度的北极冰原,严酷的测试证明其单体车身结构的可靠性。

配置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新款卫士让车子成为越野专家,当你遇到崎岖路面只需要扭动按钮,车子自动切换对应前方地形的越野能力,这个时候你只需要轻给油前进,剩下的什么动力分配、车身升高、锁止差速器等等“技能”就放心交给车子吧。

新的车身结构提供291mm的离地间隙,以及38度、28度的接近、离去角,且最大涉水深度达900mm,确保你能够在山野溪水的大自然里玩得够嗨。

动力方面提供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并搭配高效的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技术,而四缸的柴油发动机也专为那些前往全球各地探险的高烧玩家而设。

新车的下一代Pivi Pro软件灵感来源自最新的智能手机,并通过10英寸触摸屏进行访问。

而三维全方位车身摄像头提供360度的外部透视图供驾乘者安坐车内观察,提高车辆周围环境的可视性。

凭借其独特的轮廓和极佳的比例,全新路虎卫士融入最新的科技同时不失冒险精神,这是70多年来路虎DNA的基本组成部分,资深玩家看中的正是这种传承而坚定的风格。

相信新卫士将很快引入国内销售,如果售价在50-70万左右的话将能吸引那些追求高品质的玩家关注,毕竟卫士两字早已烙印在他们心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