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4 Allroad亮相,宝马4系概念车也太夸张了

2019年09月12日 01: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奥迪A4 Allroad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奥迪展台新车中,除了之前介绍过的新款A5、RS6等,和咱们关系密切的还有新款A4 Allroad。

能看到,它和A4标准版一样换了全新前脸和车门钣金造型,采用全新LED灯组,顶配车型有矩阵式LED灯。新款A4 Allroad的侧包围变成车身同色(估计是可选装),不同于之前被吐槽的黑色,而前脸依然是SUV风格的竖条格栅。

内饰和新款A4并无二致,主要变化在于中控屏幕换为10.1英寸(更大),该屏幕增加了触控功能和声音反馈,而原本MMI触控面板的位置变成储物格。

未来进口中国的版本,动力方面预计为2.0T+12V轻混,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和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

如果说奥迪的新车都在意料之中,宝马的新车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各位现在看到的是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亮相的全新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这“大鼻孔”不禁让我想起夏目漱石在《我是猫》中描述的大鼻子女人——万事万物都有合理的尺度,要是超过这一尺度,就要让人笑话了。

“大鼻孔”话题就此打住,毕竟还是概念车。它的前后灯组看起来倒是挺精神,大灯保留开眼角设计,只是换了种表达,日行灯变成L型,和现在的宝马不太一样。尾部则非常帅气,独特的光带和8系类似。

纯电smart发布

在下一向认为,像smart这种小车就应该是纯电驱动的,毕竟捉襟见肘的空间即使布置内燃机和变速箱,体验也好不到哪去。显然奔驰早就有这一想法,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官方正式发布新款smart EQ,分为两门的fortwo和四门的forfour。

它们的模样和燃油版车型不太一样,中网下移且面积大了很多,可能是“心虚”了,不想让人一眼认出是电动车。新车前后灯组变为LED光源,内部灯腔造型也有所改变,尤其尾灯,内部呈现“X”形状,看起来还不错。

内饰并无变化。

纯电的smart EQ,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160牛米,为它供电的动力电池容量为17.6kW·h。它的NEDC续航里程为160km左右,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40分钟。

更多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