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的日系SUV,配进口发动机,搭载日本AT变速箱,油耗5.5升

2019年09月12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车入华的时间比较长,国人对日系车认可度也比较高,即便现在的日系车品牌力度很差,但是其的产品力和可靠度都非常优秀,抛开国情而言,我承认日系车要比国产车好很多。说起最便宜的日系越野车,我认为铃木的锋驭是最佳首选,铃木的锋驭虽然是一台小型SUV,这也是铃木的最大优势,我们也领教过雨燕的实力,所以说铃木在小型车领域还有拥有自己的用户群体的。

我认为铃木在小型车的设计还是非常棒的,锋驭的造型非常个性非常跨界,整车的设计风格都偏向年轻化。如今的锋驭在终端还有2万多的优惠,现在入手的话仅8万左右,从价格来看还是非常便宜的,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强的性价比,但锋驭也具有自己的优势,比如的稳定性和保值率都锋驭最大砝码。

锋驭的耐造度也值得认可的,而且带着合资的身份所以品牌力还不错的,至于锋驭为什么销量不行,我觉得有两大原因,其一是锋驭的造型不太受国人的喜欢,其二、铃木这两年的品牌力下降太快了而且车子的更新速度太慢了,更关键的是配件不好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锋驭定位一台小型SUV,所以空间表现比较紧凑,因此并受国人待见。

还有一个关键,铃木的内饰设计向来以实用为主,所以时尚与豪华完全没瓜葛,因此锋驭的内饰也是不服众的。而且锋驭的硬塑料感很强、廉价感扑面而来,配置上也很寒酸比较落伍。说白了,锋驭就是一台代步SUV,但是它的品控也是同级无法比拟的。

很多人都说买丰田送发动机,我认为铃木也是一样,锋驭最大的卖点还是两台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还是进口发动机,所以我觉得锋驭的性价比还很高,很多消费者也是冲着这台进口发动机而买单的。值得一提,锋驭的还配日本进口的AT变速箱,从这套动力组合来看,铃木还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了。

笔者总结:说真的,如果你不介意锋驭的造型老旧的话,我觉得还是值值得考虑的。毕竟,铃木的可靠性也公认,即便是开上20年也无大修的,此外,锋驭百公里5.5升的耗油也居家代步的首选,保养相对比较便宜,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