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7座挑战汉兰达,16.38万比揽胜还大,动力还带“T”

2019年09月12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国产车的造型设计要比合资车精致很多,而且国产车的个子也要比合资车大很多,但价格却比合资车要便宜很多。当然,如今的自主品牌也是不懈努力,标准也是节节攀升,产品的定位也越来越高了,像长城的魏品牌、吉利领克品牌、奇瑞星途品牌都是面向高端领域,而且在市场中也获得不错的认可度。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荣威RX8,这台车的售价虽然才卖16.38万,但是它的却是定位一台中大型SUV,从上汽的布局来看,这两年的车型都偏向乘用车领域,从销量表现来看也是得到市场的认可。

荣威RX8的竞争对手是汉兰达、途观等众多合资SUV,荣威RX8是一台大7座SUV,座椅布局也符合国人用车的需求。同时外观的设计也是非常霸气,荣威RX8给我直观的感觉就大、大、大,是一台纯正的大块头硬派越野车,更大的尺寸也是能够带来更充足的空间,荣威RX8的驾乘感也是非同一般的。

荣威RX8虽然才卖16.38万但是它的精致感要比合资车还要细腻,整车的设计都以“大”为主的设计理念,不论是进气格栅还是车身都体现出十足的大气,车头给人们的既视感就硬朗霸气,加上车身的线条凌厉十足,整车的风格要比汉兰达还饱满大气,给人感觉很沉稳很有力量感,站在它身边立刻就能感受到大块头。

当然,荣威RX8也运用到很多科技元素,使得荣威RX8更有档次感,比如led的头灯和四颗led的日间灯都要比汉兰达精致时尚很多。4.9米的车身和2.8米的轴距足足大出汉兰达一圈,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从2.8米的轴距来看,荣威RX8的纵向空间更充足,腿部空间更大,即便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而且荣威RX8的尾箱空间也要比汉兰达还要大,装下10个行旅箱也没问题,对于旅行出行更加便利。

RX8的内饰运用到很多中国风的元素,比如中控或细节上都使用仿木纹饰板设计,大大提升车内的商务气息和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和按键细节也加入镀铬件,提升了很强的金属质感。而在中控显示屏还搭载互联系统,智能与越野融合一起还是比较少见的,荣威RX8算是一台新秀了。

在动力荣威RX8的表现也很强大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而来的,其马力能爆发出222匹比路虎揽胜还霸气,360牛米的扭矩与汉兰达如出一辙,高配版本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和差速锁,而且这台发动机在通用的加持下,运用到通用最新的技术调校,所以荣威RX8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足以媲美丰田汉兰达了。

笔者总结:荣威RX8以低价格高配置的理念面向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大的车身尺寸都能够正面挑战汉兰达了。荣威RX8未来趋势还是值得期待,虽然目前销量只是在几百台之间徘徊,但我们相信未来一定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肯定,荣威RX8的成功只是欠缺个机会和时间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