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兰德酷路泽中期改版车型谍照发布,油耗水平进一步降低

2019年09月12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已经很久没有关于新款Toyota LandCruiser 300 Series的消息了,最近Toyota似乎一直在为200 Series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做准备。

本周海外的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几张2020款200 Series的升级版谍照,其中可能还包括一辆特别的运动版车型。

图片中出现的这几辆SUV很像在俄罗斯发售的LandCruiser“Executive Lounge”,但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不同。比如新款车型大的前保险杠和前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角更低也更加光滑。

仔细观察,车辆两侧的踏板和后视镜都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俄版为黑色),并且后视镜上的指示灯也得到了重新整合。其中一辆车的窗户下面似乎有细条纹装饰,表明它是某种运动版车型,也许是只在日本发售的Modellista。

动力方面,有传言称2020款LandCruiser 200 Series的翻新车型将搭载3.5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也有媒体报道它将搭载最新的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无论哪种情况,新款车型的油耗无疑都会下降。

目前关于新款LandCruiser的所有报道都有待官方确认,实际上我们也不知道这款车的发展方向。总的来说,它可能是俄罗斯和或阿联酋的专供车型,也可能是日版Modellis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