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赏月必备!5万多还带全景天窗?这3款车你值得拥有

2019年09月12日 10:16:02
分享到:

又准备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很多人都准备和家人阖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而很多外出打拼的朋友却不能和家人一同赏月过中秋,但他们真的不能赏月相思了吗?其实不然,因为如果拥有以下几款5万出头、带全景天窗的新车,身在异乡都可以共享一轮明月,寄托相思!

宝骏510:给你一片满月的星空

售价:5.58万-8.28万

外观上,宝骏510能给观者带来关于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一切幻想:SUV车型、高颜值以及强气场,令人一眼看上去,甚至产生“值十几二十万”的错觉。

配置方面,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钢质轮圈材质、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更“离谱”的是,配置稍向上就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方向盘等豪华车才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1.5L的自吸发动机并不会带给人热血喷张的感觉,但作为日常使用绝对是满足有余的。此外,还有手动、自动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满足各式人群的用车需求。拥有它,坐享一轮明月,喝上一杯清茶,中秋圆月之下也可与家人互递相思情!

缺点:内饰异味略大、后备箱空间较窄、换挡平顺性有待提高。

长安CS15:质优价廉说的就是它

售价:5.59万-8.09万

近年来,长安在我国的自主车企里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其中主打低价市场的CS15就获得不错的评价以及销量。在外观来看,CS15完全不输同级别对手,犀利的前脸设计、动感的腰身以及丰满厚实的“臀部”,令很多人过目难忘。

当然,作为自主品牌车型,怎能在配置上落下风?CS15在低配车型就已经具有前排USB接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6寸钢质轮圈等表现不俗的配置;另外,稍微看一下中高配的车型,像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都有所搭载,令人惊叹:良心!

CS15的动力表现并不会令人觉得这台车过于乏味,因为搭载1.5L发动机的它最大输出马力达到107马力,最大扭矩去到145N·m,配合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令它在驾驶上的表现游刃有余,坐着它赏月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缺点:起步稍感无力、悬挂减震感觉欠佳、胎噪较大。

吉利远景X1:带来的不止是思念

售价:3.39万-5.79万

3.99万元在二手车市场只能淘个接近十年车龄的合资车,而放在自主车上,3.99万元的价格能令你得到一辆全新的SUV车型!没错,它就是吉利远景X1。作为一辆小型SUV,可爱的车身、不赖的设计以及娇小的造型令人多回眸几下!

配置上,别看这辆车只用3.99万的价格,主驾安全气囊、织物座椅、喇叭扬声器等标准的汽车配置它一个不落。预算充足的话,对自己好一点上一个高配,那么触控液晶屏、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甚至是定速巡航,它都配备了!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着1.0L和1.3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68马力和88马力,看上去似乎非常弱,但考虑到娇小车身带来的轻便质量,总体的动力表现并不会很差。坐上这台小巧玲珑的小型SUV,开着天窗赏月,整个车厢浓郁的思念之情。

缺点:空间表现较差、胎噪较大、发动机噪音较大

写在最后

虽然以上几款车并没有合资车那样出众的口碑,但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出色的外观设计,令它们在低价车市内也很受百姓的欢迎。

话说回来,中秋节在即,你是打算继续在外打拼,还是归家与家人一同过节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