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12定名icon,设计前卫先锋,来自未来5年的全球车

2019年09月12日 10:3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今年吉利在细分市场的动作还是不小的,从家用MPV嘉际到轿跑SUV星越,逐渐丰富的车型阵容,也为日后销量奠定了基础。

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就发布了一款名为CONCEPT ICON的概念车。当时它复古前卫的造型,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从发布到路试谍照不断,以及爆出的申报图,都在表明量产已经提上日程,并且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我们对它也是满怀期待。

而icon这款个性十足的SUV同样有许多亮点设计,扁平化的车头,配合分体式车灯的造型,极具未来科幻感,未来量产后街头的回头率一定不低。

类似数学中“∞”的无线符号的大灯,原创度很高而且极具辨识度。总的来说icon的设计新意十足,大胆不失个性。

车身侧面吉利icon走的是“硬朗”的造型路线,黑色悬浮车顶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大量“矩形”元素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同样是平直线条、同样是简洁的设计思路。icon的车尾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与大灯遥相呼应的“∞”样式的尾灯构造,辨识度很高。下方回纹的设计也与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理念相契合,英文标识的加入还让它看起来更加国际化。

对称式的环绕布局的内饰造型,配合悬浮屏设计以及不同材质的内饰材料拼接,让icon车厢氛围更科技、更有质感。其实近些年吉利的内饰造型水准一向很高,所以我并不担心未来其量产车上的实际观感。

现在吉利拥有“星越”、“博越”、“缤越”三款高水平的SUV车型,它们通过差异化的定位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不俗。而icon目标显然是针对那些对生活有态度又不失个性的年轻用户而生,我想它未来的赢面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