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宾利飞驰Speed谍照曝光

2019年09月1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飞驰Speed在造型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比较显眼的是其中网格栅与保险杠的配色上选用了黑色。此外,两侧的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LED前大灯设计汲灵感则原则水晶切割效果,点亮后效果独特。

车身采用跟欧陆GT相同的超塑成形技术打造,此外,新车的车身更加低矮,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其尾灯内部结构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B”字图案,底下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管彰显了其良好性能。

动力方面,据推测新车或将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

现款宾利飞驰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s。Speed作为飞驰车系的高性能版本,其动力参数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不小提升。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年底开始交付。(文/桂嘉焓)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