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够用空间出色 小哥带你看大众探岳

2019年09月12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30TSI 四驱尊贵型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理念设计,看起来很年轻。蜂窝链式的中网非常突出,大灯造型看起来很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大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惊艳,辨识度也很高。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使用的是235/55 R18的轮胎。

从车后部来看,整体造型比较保守,该车尾排是双边共双出(实为隐藏式)的造型,看起来很饱满,采用矩阵式尾灯组,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中控,探岳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一眼看去都是熟悉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大面积银色饰板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膝部气囊、自动驻车、蓝牙电话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手感比较厚实。该车还搭载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出色,科技感很足。

该车配备了皮+Alcantara混搭的座椅,造型比较普通,包裹性一般,但好在填充厚实,宽大又舒适坐起来还是很爽的,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很不错。

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乘坐体验舒适,后排空间很大,乘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到局促,不过地板中间凸起较高,对后排中间乘客不太友好。

探岳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6L,满足日常家用没什么问题,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30TSI 四驱尊贵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探岳在外观上采用了相对比较年轻的设计元素,而且在配置方面十分齐全,空间方面也不逊色。它自上市以来斩获了不错的销量,更能反映其自身实力的过硬,如果你想要一台各方面素质均衡的中型SUV,探岳是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