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车不光内饰豪华、配置超高 、乘坐舒适还能跑山 你知道Ta是谁吗?

2019年09月12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谁会买别克君越呢?我认为这些消费者对车的品质有非常高的追求,但又不愿意或不能购买豪华品牌的这些人群。

那么别克君越和豪华品牌同类车型相比优势在哪呢?一个是豪华氛围,一个是舒适感受,另外一个就是超高的配置了。

视频时长:12分36秒

其实君越在国内已经征战多年了,目前在售车型是上汽通用推出的第三代车型,在这代车型中,别克又为消费者提供了“Avnier”车型。“Avnier”你可以把它理解为顶级旗舰车型,同时也可以把它理解为一种高雅的格调或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闲话不多说了,咱们来聊聊正事。这台车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对于豪华氛围的营造,我指的不光是设计、配置这类看得见的东西。它的豪华氛围是那种属于豪华车的隔绝感和厚重感。

隔绝感是指这台车的NVH非常成功,无论怠速还是以120km/h的速度行驶时,车内和车外都是两个世界。车外是形形色色的车水马龙,车内是自己安静惬意的独享空间。

不过这台车在发动机高频噪音处理方面还有些不足,起步时发动机的高频噪音会丝毫不差的传到车内,有些破坏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2.0T+9AT变速箱动力完全够用,并且在中高速时还能给人一种中大型车独有的顺滑感和自信感。不过在低速时,这台变速箱偶尔还会有些小闯动。

不过今天我并不是体验这台车的豪华与配置的,今天我要把它开到山上,试一下它的足下功底。不过令我失望是,这台车的轮胎招架不住偏激烈的驾驶,稍有不慎,轮胎就会传来阵阵尖叫。

那么这台车在山路的表现到底如何呢?咱们视频中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