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丰田宣布无协议退欧英国工厂将停产;奇瑞第五次“挂牌” 腾兴长三角交47亿定金

2019年09月12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丰田:无协议退欧英国工厂将停产;奇瑞第五次“挂牌” 腾兴长三角交47亿定金;法兰克福开展当日遭抗议:馆内比拼新能源馆外浓雾抗议汽车排放;入局网约车,一汽红旗推“旗妙出行”;Trackimo推出最新GPS追踪设备 便于管理车队;长城携四大零部件品牌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续航700公里,奔驰EQS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明年实施;

作者 |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10日讯 日前,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了8月国内乘用车市场情况,其中零售156.4万台,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1-8月狭义乘用车零售下降8.9%。从车型上看,SUV市场8月零售同比下滑1.8%,好于年度零售下降6.6%,呈现回暖;从品牌上看,豪华品牌零售量同比去年增长12.4%,主流合资品牌同比下降10.5%,自主品牌同比下降14%。

  • 9月10日,根据长江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于今日正式挂牌,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07日。 公告显示,奇瑞控股和奇瑞股份拟同时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同一投资方,由同一投资方以现金出资认购奇瑞控股19.2亿元新增注册资本、认购奇瑞股份10.13亿股新增股份。 其中,奇瑞控股拟增资底价为75.34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30.99%,而奇瑞股份拟增资底价为68.15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18.5185%。

  •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名爵发布了搭载博世最新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新款ZS车型,为解决拥堵、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提升驾驶乐趣,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上市,它所搭载的“MG Pilot L2+智能驾驶系统”后续将会在名爵更多新车型上应用。

    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公司蜂巢易创、蜂巢能源、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首次登陆国际车展,虽然是首次登陆,但四大零部件品牌的表现却丝毫不逊于任何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常客,各零部件品牌均借此机会亮相了前沿技术成果,并藉此迈出了长城汽车全产业链进军全球化的关键一步。

      

  • 近日,由一汽集团主导的出行平台“旗妙出行”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并获得长春等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将首先在长春运营。 据介绍,旗妙出行定位为中高端政商务出行市场,将依托一汽集团车辆和渠道等产业链资源优势,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出行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 平台线下将优选红旗H5、H7、E-HS3等不同配置的多款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选择。

国际版块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表示,若是到10月底英国仍然不能对脱欧达成任何协议,即无协议退欧的话,其位于英格兰的伯纳斯顿工厂将在11月1日停产。 这是因为,若英国无协议退欧,将产生关税和报关手续,有可能会引起物流方面的混乱。 丰田该工厂2018年产量约13万辆,每天使用的零件中有三分之一从欧洲大陆采购。 而丰田生产方式要求零件库存周转时间为4小时,停产计划表明丰田对无协议退欧可能带来零件采购障碍的警惕感。 丰田副社长友山茂树表示,“哪怕缺一个零件,也不得不停产”。

  • 德国当地时间9月10日,所有的车企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这一天前后憋足精神“谈新能源”,而和所有车企比拼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热乎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座德国城市在车展开幕当天浓雾锁城,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和平组织这一呼吁环境保护的非政府组织在展馆外抗议汽车排放给环境带来的影响。

     

  • 据外媒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受到穆迪的打击,该公司将福特汽车的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原因是穆迪怀疑福特首席执行官哈克特(Jim Hackett)的扭亏为盈的计划能否足够迅速地产生利润和现金。 穆迪将福特评级下调至最高垃圾级Ba1,称福特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于预期,未来两年可能仍将疲弱。 垃圾级债券的下降影响到美国金融业以外最大的公司债券发行商之一。

  • 9月10日,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奔驰公司携EQS概念车亮相。 EQS,双电机,续航里程700公里,百公里加速4.5秒。 支持350千瓦快充,20分钟内可以将电量充至80%。 奔驰没有公布EQS的量产计划。 有媒体猜测,奔驰首款电动轿车将会基于EQS打造,预计2年后问世。

商用车版块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互联网+”高效物流及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促进道路货物运输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规范培育现代物流市场新业态,加快推进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2019年9月6日,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

     

  • 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艾里逊变速箱公近日宣布收购了位于田纳西州刘易斯堡的沃克压铸公司以及位于阿拉巴马州马斯尔肖尔斯的C&R工具和工程公司。 艾里逊变速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 Graziosi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收购了沃克压铸公司及C&R工具和工程公司。 沃克公司产品是艾里逊公路变速箱在制造生产中确保品质的关键部分,我们将传承Robert Walker于1958年建立的经典,并发展其业务。 ”

  • 近期,曼恩与大昌行正式在京签订租赁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磅携手,共同打造品质无忧的经营性车辆租赁服务,以卓越品质的车型产品、全面贴心的租赁及售后服务进一步满足本土物流运输不断拓展业务发展的需求。 在随后的采访中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表示,曼恩之所以不断地完善业务模式,正是因为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痛点,这也是我们将经营性租赁业务推向市场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