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想生活有令人艳羡的部分,或许这辆奕炫帮到你

2019年09月12日 12:27: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个人都应当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事物,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如果,生活不只是为了生存,想必还要令别人眼中有艳慕自己的部分。 就像,我们做汽车媒体的,整天到处飞,周游列国走遍各地,身边的朋友都向往我的工作模式。 事实上,我到了重庆参加完东风风神奕炫上市发布会之后,却没有能吃上一顿重庆的麻辣火锅。 不过并不影响我的心情,我深信,错过的风景,必然会在其他地方以新的方式遇见。

当然,这次来重庆的目的并不是吃喝玩乐,而是要参加一场东风风神奕炫的上市发布会。 达到重庆之后,我和大部分的媒体老师一样埋头疾行,因此看不到重庆美好的花开,也没时间仰望天空流云的聚散。 不过庆幸的是,我看到另一道风景,而这道风景,则便是这次发布会上的主角“风神奕炫”。

世界的变化太快了,快得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 我猜没什么人想到现在出门可以一分钱现金都不用带的。 有人看到未来,有人看不到,因为人的内心世界很复杂,有的因循守旧、有的积极进取,而如果你想成为后者的话,那么风神奕炫就是你一名好搭档。 因为你能和风神奕炫一样被人渴望,永远在赶超别人的路上奔忙。

风神奕炫从哪里表现出“积极进取”?

我认为第一点是定价。 作为东风风神全新重磅车型,风神奕炫共推出200T手动炫悦版、200T手动炫目版、200T自动炫目版、200T自动炫酷版、200T自动炫曜版、230T自动炫悦版、230T自动炫目版、230T自动炫酷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09万元。

从这个售价区间来看,可以说是加入了一个激烈又残酷红海市场,而为了快速细分占据这个红海市场,风神奕炫率先给出前1万名车主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抢先支付价为6.49万元-9.59万元。 与此同时,风神奕炫购车用户还将尊享四重购车豪礼: 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 两成首付,两年0息,至高贴息6400元; 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含税); 5年不限流量,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如果不注重颜值,和咸鱼又有何区别? 自己的生活环境也不能例外。 注重颜值的人,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会体现主人品味和审美情趣的部分。 我常常会在朋友圈看到一些漂亮的“生活图”,他是不经意也好,摆拍也罢,只要po出的图漂亮,就会引起我的注意。

我po出“天青蓝”奕炫,会引起你的注意吗?

风神奕炫的颜值,从正面看锋锐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凌动立体的前脸,加上配合主打车色“天青蓝”,正好完全地释放出设计的质感,营造出一种自由和美好的感觉。 所以,你会发现配图都基本是以“天青蓝”为主。

除此之外,内饰采用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理念,造型感更加突出; 双拼运动座椅与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金属拉丝的运用,彰显超然品位。 基本能触碰的地方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环保材料,打造亲肤触感与清新舒适的车内环节,尽显超然品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拥有领先同级的驾乘空间,并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和Arkamys 高级3D音效,尊享超然舒适。

当你独自一人身处在车内时,心底或许是沉寂的。 然而,如果你一声令下风神奕炫便会如影相随,具备智睿·交互、智睿·语音,在你大段的语音指令,可秒级回应,口音方言识别不在话下,还能高达97%以上识别准确率; 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需求。

另外,平台安全性满足E-NCAP、C-NCAP五星标准。 风神奕炫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广泛采用最高1500MPa热成型板,转向管柱设计带有100mm溃缩功能,为驾驶员创造生存空间,带来远超同级的安心品质。

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自主品牌均有派出自己的拿手产品争战于此,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非常丰富。 不过,作为东风风神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颜值和科技上不难看出绝对是同级自主家轿中的黑马。

年轻就是好。 有人说,年轻是潇洒,可以无所顾忌地挥洒青春,可以用很不成熟的心态去看这个世界,可以用很冲动的行为让周边的人又爱又恨; 其实我认为,年轻是早上的太阳,能让人看到生命的跳动、生活的“炫”丽。

风神奕炫那个配置最值得“炫”

不管你预算够不够,我也建议你直接上230T的版本。虽然,风神奕炫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 心 ”十佳发动机,但我还是支持四缸,因为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1.5T黄金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就算我还没试驾过,光看数据也知道不算弱。所以别担心,只要你能上四缸这套动力,你选哪个版本我都支持,因为230T的风神奕炫标配很多配置,例如电子手刹、PM2.5净化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等,让你即使购买低配也不会显得配置不够用。

自主品牌早几年间,依靠“性价比”来开拓了市场。 之后再从品质的提升,再到配置的丰富入手,不断获取消费者的青睐。 在不少消费者眼里,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车,主要并不是因为“价格便宜”。 中国人缺钱吗? 我认为不缺,我们也不傻,我们只是好面子,便宜耐用的东西还是合适我国大部分人务实和兼容的性格。 同时间,我也庆幸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国潮的崛起。

当活动结束后,我站在重庆的街头,在熙熙攘攘人流中,看着路口的红绿灯不停变化,车辆与行人中的交织。 我想到的,就是快速地前行,好让自己不被城市遗忘。 如果此时有人开着一辆风神奕炫经过,我认为他就是这条街最帅的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